旅游度假 旅游给你带来夜幕下的快乐(2)

  哪里耍:阿根廷人是标准的夜猫子,如果你去这里旅游过,你就能感受到了,这是事实哦,他们一般晚上八点以后吃晚饭,九十点钟出门活动,常常玩到深夜凌晨。当地人爱看夜场电影,在布市有近150家大小电影院,看完电影后,还会在附近咖啡厅坐坐才回家。在老城区圣特尔莫,有不少探戈俱乐部,晚上进行精彩的探戈表演,专业表演之后,客人们还可以亲自上场挑探戈。

  夜娱推荐地五:塞萨洛尼基

  入选理由:塞萨洛尼基是希腊第二大城市,是希腊一座着名的不眠之城。城中有拉丁风格酒吧、东欧风格的士高等,体现了多元化的风格。

  哪里耍:塞萨洛尼基的夜生活与希腊特产酒茴香酒和奇普罗酒息息相关,人们的夜生活往往都会从喝这种口感浓烈的酒开始。演奏希腊音乐的曼陀林酒吧俱乐部是人们常去的逍遥地,只要花上10欧元点上一杯酒,就可以在现场演奏的曼陀林音乐酒吧中倾听音乐。不说不知,塞萨洛尼基还是一座电影之城,每年都会举办希腊的奥斯卡--塞萨洛尼基电影节。

  夜娱推荐地六:拉巴斯

  入选理由:玻利维亚的拉巴斯拥有世界级水平的酒吧、咖啡厅及餐馆,因为地处海拔3000米的高原,因此每每享受美酒之后,酒精会很快上头,因此更容易激情洋溢。

  哪里耍:拉巴斯是玻利维亚大的城市,这里有不少酒吧是知名的酒店集团开设的,像是热闹的HardRockCafé,白天还是安静的咖啡吧,到了夜晚,当乐队开始演奏歌曲,这里慢慢就成了一个南美浓缩版的狂欢节现场。

  在拉巴斯体验夜生活经常能让眼睛大吃冰淇淋,因为玻利维亚的美女是相当出名的,世界小姐冠军也有不少出自玻利维亚,美女们都会精心装扮,单是明眸善睐的眼睛就让人心绪荡漾了。

  夏季旅游补充能量盐能满足身体所需

  烹调菜肴中加入食盐可以除掉原料的一些异味,增加美味,这就是食盐的提鲜作用。如果在夏季出汗多的人不妨在水中放点盐饮用还可以补充人体的能量。

  旅游者每天长时间在户外活动,一日三餐的饮食不会像在家那样及时方便,较大的运动量会消耗身体中的许多营养物质,体内贮存的糖量无法满足运动的需要,而及时补充营养会使人更快地消除旅途和运动中的疲劳。在出游或运动之前吃一点巧克力或者糖块,能给身体补充能量,增加肌肉和肝脏糖原储备,有利于补充人体消耗的能量。巧克力中的能量和营养密集,体积小,便于携带,是一种理想的能量和营养补充品。

  人在旅途中容易出汗,人体大量排汗时,汗液带走了不少无机盐,如钠、钾、镁等。因此,在旅途中喝一些淡盐水十分必要。1克盐加500毫升水配成的淡盐水,既可达到降温解渴的目的,又不伤及肠胃,还能及时补充人体需要的盐分,预防电解质紊乱。在旅途中喝水要次多量少,口渴了也不能一次猛喝,每次以100~150毫升为宜,间隔1小时左右。

  夏日出汗多,当身边的毛巾变得黏糊糊时,不妨用食盐搓洗,再用清水漂净晾干。这样可以使毛巾柔软,清洁如新。另外,游览结束回到住宿处后,在温热的洗澡水中加入少量食盐洗浴,会让人精神振作,皮肤也会变得光滑舒爽。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适合我们夜晚游玩的好去处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这些地方不仅美丽,还很吸引人哦,希望大家能多了解一些关于旅游的知识哦!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希望大家都能有个愉快的旅途哦!

夏季出游 旅游好去处 旅游度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