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度假 去这些地方与海洋零距离接触

  如今天气已经比较热了,如果你想在四月外出旅游度假,那么你就该选择海岛旅游,不仅能与海洋零距离接触,还能感受自然的神奇哦!下文给大家介绍了几处风景优美的海岛,及老人旅游的好处,希望大家能有个愉快的旅途。

  海南三亚——三亚别被上帝宠坏了

  三亚,是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上帝把宜人的气候、清新的空气、和煦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柔和的沙滩、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到了三亚,没有人不为这里的大海所动容,在这里,你可以尽情舒展身心,与神奇的海洋世界零距离接触,或是静静地躺在沙滩上让阳光亲吻肌肤,听海的声音。

  巴厘岛——巴厘岛火山、梯田、情人崖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为的旅游休闲区,被许多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上令人陶醉的度假目的地之一:南部拥有迷人的白色沙滩及温暖的阳光,库塔、杜阿岛是众多游客喜欢逗留的区域;东部、北部更吸引喜欢户外活动的人,图兰奔是印尼的佳潜水点之一,登山爱好者则喜欢攀登巴杜尔火山;游览中部可以说是一次艺术之旅,石雕的故乡巴土布兰、银器村苏鲁村、艺术重镇乌布让人感受宗教氛围和文化气氛。

  塞舌尔——一岛尽览万千风光

  塞舌尔是旅游胜地,很多人都喜欢到塞舌尔旅游,但是来到塞舌尔后,你会发现没有什么是必须做、必须看的,这里远离喧嚣世界,塞舌尔被誉为奢侈的度假圣地。纯白沙滩,椰林密布,海风吹斜阳,美丽珍贵的海鸟,淘气玩耍的热带鱼,热辣辣的太阳,热爱音乐的克里奥尔族,清新又辛辣的美食——你漂洋过海,无数小时旅程颠簸,就是为了来到这样一片美好山水,穿上比基尼,涂好防晒霜,感受海滩的温度,一头扎进大海,或者面对美得不像话的景色来个日光浴,发一下午的呆,还有什么比这更吻合你脑海里浮现了千万次的度假画面呢?

  帕劳——潜水天堂,蜜月圣地

  如果你想去海岛旅游,那么首选一定要是帕劳,帕劳是“人生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上帝的水族箱”,“世界七大海底奇观之首”。那里的海有七种颜色,海底的鱼群多的数不清,可以和水母共舞,也可以和鲨鱼一起遨游,是所有潜水爱好者心目中的天堂,也是近年不少新婚夫妇青睐的蜜月圣地。也对,和爱人一起携手征服海底世界也算是嘈杂都市生活里的英雄梦想吧!

  长滩岛——帆船映出甜蜜的美景

  长滩岛(Boracay)绝对是度假首选,扬帆出海、深海潜水、海鲜饕餮、特色SPA……甚至Copy一场沙滩婚礼全都NoProblem。但如果想体验到独一无二的长滩岛,那就一定要随我们一起,去感受这里游乐与美味的双生,而“玩”与“味”天衣无缝的巧然结合、缺一不可,也正是长滩岛度假的独特魅力之所在。

  马尔代夫——纯净海洋,度假天堂

  越来越多的游客在马尔代夫选择跳岛游玩,马尔代夫的节奏十分缓慢,很适合我们度假,选择一座自己喜欢的专属岛屿,慢慢散步、吃饭、看夜幕降临,再美美地睡一大觉;这也丝毫不妨碍你找一天,努力睁开惺忪的睡眼,去寻找这世外天堂的第一缕霞光?宁静的海面,微凉的风,然后是渐渐晕开的云层,彼时彼刻,你才真的是醉了吧。

旅游度假 海岛旅游 老人旅游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