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旅游推荐 未来一个月应该去这几个地方(2)

  千百年来,桂林山水,令多少文人墨客挥毫泼墨,也吸引了多少人为之神往陶醉。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孕育了这人间福利的奇山秀水。船游或漫步两江四湖,到龙脊梯田摄影,在漓江上泛舟,骑行月亮山,夜游西街泡吧——是游玩桂林经典的方式,也是每个第一次到桂林旅游的人必体验的。

  甘孜

  说到甘孜,很多人想到的是海螺沟、稻城亚丁、新都桥,殊不知,春天的美好尽藏在你想不到的地方。丹巴县被誉为“中国美乡村”之一,春天,这里的万亩梨花在山坡、藏寨、碉楼边绽放,花海中镶嵌着一座座的乡土民居,犹如世外桃源。

  丹巴县位于甘孜藏族自治州东部,是甘孜州的东大门。目前到达丹巴县好的方式的长途客车,也可以选择乘坐火车或者飞机转乘大巴到达丹巴。

  江巴村没有令人惊艳的大片花海,却胜在它的纯朴、宁静,宛如一个自然天成的人间仙境。在江巴村,遍地是野花,满山是牛羊,绿草如茵的原野上点缀着几顶帐篷。

  老年人旅游需注意哪些事项

  进行体检

  老年人外出旅游前,必须要进行体检,这是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千万不能马虎,在医生确认身体基本健康、同意出游之后,才能起程。关于旅游的地点,还应根据身体的具体情况,考虑进行多远的路程,旅游多少天数,不能勉强从事。老年人旅游,好是参加旅行社的随团旅游,但如果一定要选择自助旅行,必须要有人陪同照顾,切不可单独一人出行。

  备带药物

  出门旅游,一般都要随身携带一些备用的药物。普通的是感冒药、止泻药、止痛药。如果有高血压等疾病,还需带降压药、镇静剂、催眠药、防晕药等,以备随时急需。

  防止风寒感冒

  在旅游途中,一般都比较疲劳,可能吃不好,睡不好,这时身体的抵抗力就会变差,很容易生病,尤其是老年人,特别要注意穿得暖一点,即使有些热也不能随便脱减衣服。春、秋两季旅游旺季之时,气候变化多端,昼夜温差很大,尤其是早、晚温度较低,要穿暖一些,防止受寒而患上感冒。

  注意饮食卫生

  外出旅游,旅途中的饮食卫生特别重要,不要吃不卫生的食品,一些特色小吃也要看自身情况选择品尝,应多吃蔬菜水果,防止便秘,增加多种维生素的摄入;少吃生食、冷食和生水,特别不要吃路边出售的干切卤制食品,防止吃进腐败变质和感染病菌的食物。

  注重劳逸结合

  在旅途中,经常要较长时问地乘车、船,人多拥挤,空气浑浊,加上车行途中颠簸震荡,易使身体疲劳。因而老年人不宜长途乘车,若行程较长,要分段前往。火车、汽车都应订购卧铺,以获得较充分的休息,旅程安排,不宜过紧,活动量不宜过大,游览时,若需步行,应有充分的时间允许缓步而行,并边走边歇,防止过度劳累。

  要有安静舒适的住宿环境

  在旅行途中,一般都比较劳累,夜间休息时,需要有较充足的睡眠来恢复体能。因此住宿的旅店,要求安静和清洁卫生,保证能得到6~7小时的安睡。夜间要有陪伴人员同住,以便在需要帮助时有人照顾,房间好能住两铺位的标准房,不可住在人多声音嘈杂、干扰安睡的地方。

  结语:上文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关于未来一个月适合我们旅游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多了解,这些地方都是非常美丽的哦。希望大家能对外出旅游能有个清晰的认识,如果带老人出游就更要理性了,老人们也要注意安全哦。

国内旅游推荐 旅游度假 老人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