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旅游 这些受关注的城市你喜欢哪个(2)

  11、Philadelphia费城

  费城有300多年的历史。美国独立战争期间,费城是美国革命的发祥地,许多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件都发生在这里。

  12、Sydney悉尼

  空间、阳光、自由是悉尼给人深刻的印象。这里有绝佳的水景可供欣赏,只需短短的车程就可以从城市的喧嚣中逃脱,围绕悉尼的海滩及森林使每个人保持清醒。

  13、Boston波士顿

  波士顿是美国古老、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崭新和古老,在波士顿得到了微妙而又完美的统一。

  14、Atlanta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已成为美国“新南方的象征”,来亚特兰大观光旅游必须要参观此地弯蜒多树又有着高雅建筑物的市郊,四月份的山茱萸庆典时是参观这全国漂亮住宅区的佳时期。

  15、Berlin柏林

  它以其众多的博物馆,常年不断的节日和文化盛事,传奇的夜生活和优美的绿色环境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它是德国“翠绿”的大都市,城中的森林,公园和人工绿地多过任何其他大城市。

  旅游的注意事项

  提示一:出游选择合法的旅行社

  如果你是跟旅游团一起出游,那么你一定要慎重选择,优质的旅游团能够帮助你更好的游玩。选择合法、优质、诚信的旅行社不仅可以使旅游者放心明白消费,还可以保障旅游者的合法权益。旅游者要看旅行社资质。

  提示二:签订好旅游合同

  参加旅行社组织的旅游一定要注意,签订合同是必须的,这样才能有保障,一定要与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合同的内容应当符合旅行社条例规定,旅游者应对合同的条款仔细阅读,对于一些容易引发纠纷的事项要在合同中明确约定,避免日后因约定不明确而发生纠纷。

  提示三:警惕旅行社业的潜规则

  旅游者报名参加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可能会遇到旅行社行业的潜规则,如:老年人、儿童、律师、教师等群体加收额外费用,旅游者如遇到旅行社加收额外费用,可直接拒绝;已经缴了额外费用的,要保留相关证据。遭遇潜规则的旅游者可向省、市旅游质监执法机构提起投诉或举报。

  提示四:防止陷入零负团费陷阱

  旅游的时候要了解各项费用,不要花“冤枉钱”,这点大家一定要注意。旅游费构成通常包括:交通费、住宿费、餐费、景点门票、导服费、旅行社利润等。旅游费低于成本价,旅行社就会以诱导强迫购物、增加自费项目来弥补亏损,旅游者不要贪图小便宜,应当理性消费,防止陷入“零团费”的陷阱。

  提示五:购物慎防“老乡店”陷阱

  以老乡套近乎购物是个别购物店诱导旅游者消费的一种方式,其表现形式是购物店老板见到旅游团后,首先假装与旅游团团员是老乡,是因为“老乡”关系才“成本出售”,“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说得游客慷慨解囊,疯狂购物。

  提示六:旅游购物要慎重

  旅游购物是旅游活动的内容之一,旅游者因购物上当受骗事件时有发生,旅游者购物一定要慎重:一是多比价格。购物前多走多看,货比三家;二是购买高档商品要有备而来。了解拟购商品的价位、款式、成色和计量方法,才能买到物有所值商品;三是核查单据。付款前,确保交易时与售货员做出的口头承诺都清楚列明在发票上;四是检查商品。确保货品完好无损,配件齐全。特别注意提货时防止货品掉包。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些适合我们游玩的城市已经有了更多的了解,这些城市分布在各个国家,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城市出游哦,希望今天的介绍能帮助到大家,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也希望大家能玩的愉快哦!

哪些城市适合旅游 城市旅游 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