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玛琳自发热护腰带 让你的腰杆挺起来

  托玛琳自发热护腰带是一种可以缓解治疗人体腰部疾病,尤其是对于那些长期腰肌劳损的人们来说托玛琳自发热护腰带能够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那么你知道托玛琳自发热护腰带的发热原理是什么吗?托玛琳自发热护腰带的作用有哪些?在使用过程中常见的使用问题有哪些呢?带着这种种疑问去文中寻找答案吧!

  托玛琳是什么

  托玛琳自发热护腰带是通过成熟的托玛琳(电气石)超细技术,对紫砂、磁粉、镁、铁、锗、包埋剂、热感环保树脂等材料进行了纳米技术复合改性,制成一种热感应材料,在人体体温的激发下,通过转移触媒的作用,热感应材料即时反应放出热量。托玛琳自发热护腰具有热电和压电的双重效应,与人体磁场形成共振共鸣,并通过人体自身能量可连续释放热能,负离子,远红外产生深度热效应。能有效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疏通经络、祛风除湿、镇痛去寒、增强机体抗病能力。体质虚弱,免疫力低下者可以试着服用一些养生珍品来调理身体哦!

  托玛琳自发热护腰带的结构与材质

  内 层:自发热(托玛琳)远红外负离子布层>>>腰为肾之府 中医教你护腰养肾告别腰腿痛

  发热尺寸:腰部发热布24x13cm

  总长度:100cm

  中 间 层:腰部十二块地磁片(低磁场高穿透力)。

  托玛琳自发热护腰带的发热原理及功效

  托玛琳自发热护腰带的发热原理

  通过成熟的托玛琳(电气石)超细技术,对紫砂、磁粉、镁、铁、锗、包埋剂、热感环保树脂等材料进行了纳米技术复合改性,制成一种热感应材料,在人体体温的激发下,激发托玛琳的特性—热电效应和压电效应;热电效应:托玛琳通过受热表面产生荷电的现象;压电效应:托玛琳收到压力的作用表面产生荷电的现象。在产生电荷的同时,托玛琳也会释放远红外线,人体接收远红外直观的感受就是热,从而达到自发热的效果。

托玛琳是什么 托玛琳自发热护腰带 护腰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