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的治疗偏方 6方显奇效

  秋季天气干燥,人们非常容易患上口腔溃疡的毛病,你知道口腔溃疡该怎么办吗?你想要学习一些口腔溃疡的治疗偏方吗?不要着急,马上跟着小编去下文学习一下吧!

  治疗口腔溃疡的偏方

  1、姜水漱口

  口腔溃疡用热姜水漱口,每日2~3次,一般6~9次溃疡面即可收敛。

  2、维生素B2

  将维生素B2研为细粉状,用适量香油调匀,做成稀糊状,涂于溃疡表面,每日4~6次。具有不苦,不涩,味香,无刺激性,止痛等良好功效。连用2~3天,口腔溃疡可获愈。

  3、浓茶漱口

  用浓茶漱口,因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能防治各种炎症,对口腔溃疡面的康复,有一定辅助治疗作用。

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的治疗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