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的功效 如何食用养生效果好(2)

  驴胶补血颗粒怎么吃

  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连续服用两盆30天为一个疗程:

  服用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7天,食欲不振、面色苍白、失眠多梦易惊醒等症状得到缓解和改善。

  服用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15天,头晕头痛,精神不振等症状基本消失。

  服用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1个月,体质虚弱、疲劳乏力、神经衰弱等症状基本消失。

  驴胶补血颗粒怎么样 三大优势告诉你

  一、当归配驴胶 补血更活血

  产品组方精妙,补血圣药驴胶配合活血至宝当归,同时佐使黄芪等补气药材,气血双补的同时让血气各安其位,补活血,药效更强,效果更好。

  二、畅销三十年 原研大品牌

  产品自1982年上市以来,累计销售20亿袋,超过1亿消费者受益,该产品原研单位,坚持高于国标的企业标准,工艺更先进,技术更领先。

  三、三百年品质 疗效更保障

  九芝堂创建于1650年,比同仁堂早19年,是中华老字号企业,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中药的领军企业,三百年品质金字招牌,疗效有保障。

  驴胶补血颗粒的作用

  1、食欲不振、疲劳乏力;

  2、失眠、多梦、易惊醒;

  3、体重下降、易疲倦、;

  4、神经衰弱、记忆力减退;

  5、精神不振、脱发;

  6、面色苍白萎黄、免疫力低下;

  7、功能性头痛、精神性头痛;

  8、筋骨酸痛、月经紊乱;

  9、 腰膝酸软、尿频、体质虚弱;

九芝堂 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