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的功效 如何食用养生效果好(3)

  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防伪辨别

  牢记三招防山寨,一品驴胶九芝堂——三百年的老字号

  “包装经常被模仿,品质从未被超越”。九芝堂,作为驴胶补血颗粒的原研品牌和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补血颗粒品牌,首家采用搪瓷盆包装的市场开拓者,“被山寨”难以避免。市场上有很多模仿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包装的产品,从外观上看相似度很高,消费者一不留神,就会“错把驴太狼,认做九芝堂”。从而吃亏上当。

  牢记三招,认准正宗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

  1:认准“芝”字牌,厂址仔细瞧

  正宗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的注册商标是一个位于包装左上方的九芝团圆吉祥图案中楷书的“芝”字,下有“九芝堂”三个字。盆装(有糖)颗粒厂址是“湖南省长沙市陡岭路39号”,盒装(无糖)颗粒厂址是“湖南省长沙市韶山中路358号”。山寨产品经常模仿九芝堂的搪瓷盆包装样式和色彩,采用“挂驴头,卖马肉”打擦边球误导消费者,请消费者对商标和厂址务必细心留意。

  2:认准OTC,买药到药店

  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是国家医保OTC药品,只在药店销售,在超市和百货店、小卖部销售的多为保健品和仿冒产品,国家对保健品没有疗效确切的要求,虽然组方似乎差不多,但由于生产标准不同,跟准字号药品相比,保健品成本很低,疗效无法保证。所以购买正宗九芝堂驴胶,还是一定要去正规药店认品牌购买才更放心。(还是要认准OTC的标志)

  3:了解正品价,莫贪小便宜

  正宗九芝堂盆装驴胶补血颗粒的日均服用价格在4~5元为正常价格(此处价格等于没说,还不如说多少钱一碗),在疗效确切的名贵滋补品中是非常实惠的。由于方中阿胶、党参、黄芪等名贵药材价格水涨船高,以九芝堂年量近2亿包的第一品牌规模,在保障高品质的同时,把零售价控制在这个价格也是很困难的。对没有品牌和质量保障的低价产品,消费者要仔细分辨,切莫图小便宜吃大亏,“莫看驴头看来头”,买正宗驴胶补血颗粒,认准九芝堂商标及防伪码。

  结语:通过文章中对于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它的功效与作用也了解一些了吧,其实随着生活工作的压力增大,适当的吃一些保健品也是有利于亚健康的几率,如果配合一些养生运动,例如广场舞荷塘月色的养生效果就很不错哦!

九芝堂 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