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的功效 如何食用养生效果好

  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是一种补血型保健品,对于女人食用有很多益处。那么你知道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的功效是什么吗?驴胶补血颗粒的作用有哪些?驴胶补血颗粒怎么样呢?带着这众多疑惑一起去下面寻找你要的答案吧!

  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的功效

  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源自经典古方采用地道全天然中药材,经九芝堂现代化制药工艺精制而成,国内首创的一种新型治疗气血亏虚、疲乏无力的良药,填补了阿胶当归等复方制剂治疗体质虚弱气血亏虚的空白。具有滋阴补血、健脾益气的功效,对于久病体虚、血亏气虚、疲乏无力、手术后失血过多、及肿瘤病人化疗后白血球减少等症有显著疗效,男女都可以服用。素有“血中之圣药”的美誉,以驴胶为主药,配以白术、党参、黄芪等健脾益气之品,再辅以当归养血,从而达到气血双补气血足、强身健体精力旺的功效。

  功能主治:滋阴补血。健脾益气、调经活血。用于久病体虚。

  处方:阿胶、黄芪、党参、熟地黄、白术、当归。

  规格:20g/袋*30袋/盆(含糖型)8g/袋*30袋/盒(无糖型)

  用法用量:开水冲服,一次1袋,一日2次

  药品类型:中药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43021017

  生产企业: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

  有效期:24个月

  贮藏:密封,置干燥处。

  适应人群:

  1、 上班族、学生,补充精力、缓解疲劳;

  2、 老人,治疗体质虚弱、提高机体免疫力;

  3、 女人,产后助康复、经期前后补气血;

  4、 病后、术后,增强体质、有效预防白细胞减少。

九芝堂 九芝堂驴胶补血颗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