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新开河参 这么吃养生效果倍棒

  精品新开河参是一种具有营养价值很高的保健食品,精品新开河参在很多药店都有零售,由于现在的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对于食用这些滋补的保健食品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那么作为日常食材的精品新开河参的做法有哪些呢?你知道精品新开河参的功效是什么吗?不知道的话就赶紧跟小编一起去阅读下文吧!

  精品新开河参

  品名:红参(精品新开河参)

  级别规格:37.5克(支级50支)

  产地优势:新开河参生长在吉林省集安市境内新开河流域的森林中,当地拥有适于人参生长的阳光、土壤、气候等原始生态条件,GMP基地,出厂全检。

  性味归经:甘、微苦,温。归脾、肺、心经

  功能主治:大补元气,复脉固脱,益气摄血。用于体虚欲脱,肢冷脉微,气不摄血,崩漏下血;心力衰竭,心原性休克。

  医研价值:红参对中枢神经系统具有兴奋作用,而大量时反而有抑制作用,加强机体对有害因素的抵抗力,刺激造血器官,有改善贫血的作用。

  用法用量

  1、短期煎汤内服,每日3-9克。

  2、长期含服,每日三次,每次3克。

  3、供药膳食用。蒸鸡、鸭和鹅汤,每次15-50克。

  4、精品新开河参可与其它中药配伍。

  5、遵医嘱。

  宜忌:实症、热症忌服;忌铁器、畏五灵脂,反藜芦。

  保质期:5年

  储藏方式:置阴凉干燥处,密封,防蛀

  禁忌:不宜与藜芦同用。阴虚火旺、高血压未受控制者、则不宜服用

  药用部分:整支/段

新开河参 新开河参的功效 精品新开河参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