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怎么吃 润肺生津降血压

  相信大家对枸杞都不陌生,特别是对爱喝茶的人来说,枸杞泡茶是一种很好的茶饮品,枸杞不但有养肝明目的功效,对预防和辅助一些疾病的治疗也起到很大的作用,而枸杞的食用除了泡茶也还有很多种。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枸杞的食用方法以及枸杞的功效和作用。

  枸杞子怎么吃

  1、生吃法

  我家是宁夏的,小时候,是常吃枸杞,但家里人不会让多吃,多只能吃超不过十粒。

  生吃枸杞的时候,容易上火,而且如果量多了的话,会流鼻血,所以,如果真想生吃的话,好吃几粒就算了。

  枸杞生吃的时候,其实也是有营养的,因为枸杞是水溶性物,水太热的话,会破坏了枸杞的功效。而生吃就不会有这方面的担忧了。

  2、泡酒喝

  在家里的时候,我爸经常会泡一大玻璃壶的枸杞酒,经常在冬天的时候喝,夏天的时候不喝。

  枸杞泡酒,具有治疗虚劳精*亏,腰膝酸痛,眩晕耳鸣,内热消渴等功效。所以,但夏天的时候,不要喝,易于上火。

  建议冬天的时候,也不要贪杯,好是喝一中杯就可以了。枸杞泡酒适合中老年人喝,年轻人喝着玩玩可以,但不要常喝,因为这个也有壮阳的作用。

枸杞子 枸杞子怎么吃 枸杞子的作用与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