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的食用方法 3大吃法养血美容

  现在用阿胶养生的人很多,每个人吃的方法也不一样,大不相同,有的是直接食用,有的是和其他事物一起服用。但效果都是好的,都是不错。下面小编给大家看看,阿胶的几种食用方法。希大家有收获。

  阿胶的食用方法

  1、牛奶冲服

  将阿胶粉碎成细粉状,每次取3克置于牛奶杯中,边加入边搅拌,使阿胶粉充分溶于牛奶中,温服,口感香甜绵软回味悠久。

  目前,市场上有速溶性“阿胶饮宝”颗粒,是用阿胶配以牛奶、巧克力、可可粉、甜味剂精制而成,属保健食品。

  2、膨化食用

  用微波炉进行阿胶膨化试验,得到酥香可口的阿胶珠,直接口中含化,纯香持久,效果满意,方法如下:先将蛤粉均匀地放入微波炉的载物盘上约0.5厘米厚,然后将破

  碎成黄豆大小的阿胶丁相互间隔0.5厘米撒到蛤粉上面,按动微波启动键,设定火力10乘,定时3分钟即可。

  3、炖烊服用

  具体可分为下面三个步骤进行。

  (1)将碎阿胶放汤盆中,加黄酒适量浸泡12小时;

  (2)取冰糖适量,加水化成冰糖水,滤去渣后倒入泡软的阿胶中;

  (3)将盛阿胶的容器放锅中,隔水蒸1—2小时,取出放凉后服用。

阿胶 阿胶的副作用 阿胶的食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