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 5种食物帮男人清脂瘦身(3)

  周五

  早餐:米粥1碗

  午餐:绿豆芽为主菜(炒、拌都可),米饭1小碗(1两)。

  晚餐:黄瓜。

  主打减肥菜:绿豆芽

  推荐理由:绿豆芽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和多种维生素。它非常适合制作家常菜,或凉拌或烹炒,全都美味无比。经常食用绿豆芽有助于消腻、利尿、降脂。

  周六

  早餐:白水煮蛋1个

  午餐:木耳为主菜(炒、拌都可),麦片粥1碗。

  晚餐:黄瓜。

  主打减肥菜:木耳

  推荐理由:木耳味甘性寒,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多纤维、多矿物质的素食。木耳中还含有一种多糖物质,能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有效抑制肥胖的形成。

  周日

  早餐:麦片粥1碗

  午餐:黄瓜为主菜(炒、拌都可),米粥1碗。

  晚餐:苹果。

  主打减肥菜:黄瓜

  推荐理由:黄瓜的瘦身功效不可小看哦,它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促进胆固醇的排泄和肠道腐败残留物的排除;另外它还有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所以多吃有轻身的功效。

  总结:现如今不光女士要减肥男士肥胖也越来越受到重视,男士也要行动起来减掉赘肉了。今天小编为给为男性朋友们推荐的减肥法对您有没有帮助呢?希望您看完我们的文章之后可以加以运用到生活中去哦。

减肥计划 减肥食谱 男士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