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的预防 注重6个细节能远离(3)

  面瘫症状

  ①镫骨肌以上的面神经支受累时发生听觉过敏、同侧舌前2/3味觉障碍和周围性面瘫。

  ②膝状神经节受累,除听觉过敏、同侧舌前2/3味觉障碍和周围性面瘫,还有患侧乳突部疼痛、耳廓和外耳道感觉减退,外耳道或鼓膜出现疱疹,称Hunt氏综合征。

  ③受损影响到鼓索以上的面神经支时除周围性面瘫,还出现同侧舌前2/3味觉障碍。

  ④茎乳孔以下的面神经支受累出现周围性面瘫,病侧额纹消失,不能额皱蹙眉,眼裂变大,不能闭合或闭合不全,Bell征(闭眼时眼球向上外方转动,显露白色巩膜),鼻唇沟变浅,口角下垂,示齿时口角偏向健侧,鼓腮和吹口哨漏气,常见食物滞留于病侧齿颊间。

  结语:面瘫不仅影响个人形象,更是一种疾病。所以在平时就要做预防面瘫的工作,多多注意引起面瘫的原因,有针对性的防范起来,不要认为面瘫离自己很遥远,等到真正的患上了面瘫才来重视就晚了哦。

面瘫 面瘫症状 面瘫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