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延缓衰老吃出健康(2)

  

  提高人体免疫机能

  灵芝孢子粉能提高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两个方面的功能,促进白细胞增加,提高免疫球蛋白和补体的含量,诱导干扰素的生成,激活自然杀伤细胞和巨噬细胞的活性,增强免疫器官胸腺、脾脏、肝脏的重量,从而增体对各种疾病的坻抗能力。

  灵芝的吃法

  灵芝炖猪蹄

  取灵芝 15 克 ,猪蹄 1 只,料酒、精盐、味精、葱段、姜片、猪油适量。将猪蹄去毛后洗净,放入沸水锅中焯一段时间,捞出再洗净,灵芝洗净切片。锅中放入猪油,烧热加葱姜煸香,放入猪蹄、水、料酒、味精、精盐、灵芝、武火烧沸,改用文火炖至猪蹄熟烂,出锅,第一种灵芝的吃法即成。


  灵芝鹌鹑蛋汤

  鹌鹑蛋 12 个,灵芝 60 克 ,红枣 12 个,将灵芝洗净, 切成细块;红枣(去核)洗净;鹌鹑蛋煮熟,去壳。把全部用料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武火煮沸后,文火煲至灵芝出味,加白糖适量,再煲沸即成。具有补血益精、悦色减皱功效。

  灵芝莲心百合瘦肉汤

  灵芝 6 克 , 莲子 30 克 , 百合 30 克 , 瘦肉 200 克 。安神健脾 , 清肺燥 , 止干咳 , 凡阴虚咳嗽或肺结核患者 , 可常服。


  灵芝莲子清鸡汤

  灵芝 6 克 , 莲子 50 克 , 陈皮一角 , 鸡一只。健脾开胃 , 补益身体 , 病后体虚 , 产后 , 手术后 , 脾胃虚弱 , 血气不足 , 头晕眼花 , 可常饮此汤。

  灵芝杞子南枣乳鸽汤

  灵芝 6 克 , 杞子 30 克 , 南枣 10 枚 , 乳鸽一只 , 生姜一片。健脾开胃 , 补益气血 , 养心安神 , 益精明目 , 治精神不振 , 心跳失眠 , 头晕眼花。

灵芝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灵芝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