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 三种洗澡方式让皮肤富有弹性(2)

  热水浴的水温在38~40℃之间,可引起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减轻肌肉痉挛,并具有镇静作用。失眠者睡前进行热水浴,对睡眠有帮助,还可减轻皮肤痒感。热水浴可清除皮肤上的污垢,使毛孔、汗腺通畅,提高皮肤的代谢能力和抗病能力。实验表明,把伤寒杆菌分别种在清洁的皮肤和肮脏的皮肤上,10分钟后采样化验,清洁的皮肤上细菌已死亡,而肮脏的皮肤上细菌依然存在。在医疗中,热水浴可用来治疗慢性关节炎、骨折愈合和其他一些慢性疾患。

  美容护肤小窍门 沐浴泡澡式护肤

  一、牛奶浴 肌肤的美丽法宝

  功效:牛奶含有丰富的乳脂肪与维生素、矿物质、天然的保湿能力可使肌肤更年轻、更光滑细致。同时还能改善躁郁、失眠等症状。

  方法:将1公斤牛奶倒入浴池,搅拌均匀至半透明,浸浴20至30分钟左右,即可达到美容,治愈失眠的效果。

  小贴士:对牛奶过敏者慎用,此外,泡澡后需清洗浴缸

  二、清酒浴 美颜、瘦身同时进行

  功效:从日本兴起的清酒浴、能促进血液循环,深层清洁毛孔内污垢,让肌肤光滑有弹性。

  方法:在35摄氏度的温水中倒入4盅清酒,坐在浴缸中,擦拭胸部、手臂以及肩劲部约半个钟头,直到出汗为止,然后再反复擦试腰部及腿部。

  小贴士:皮肤敏感及不适应酒味者慎用。

  三、蜂蜜浴 滋养肌肤,抵抗老化

  功效:蜂蜜能滋养美白肌肤,有效改善皮肤干燥和干裂,还能延缓衰老。

  方法:将2大匙蜂蜜加入洗澡水中搅拌均匀,浸泡在蜂蜜浴里的感觉非常独特,能让你重拥少女年代的甜蜜感觉。

  小贴士:还可同时入入花瓣等,但花瓣需放在麻布小袋中,以免堵住水口。

  四、柑橘浴 消除疲劳防干燥→→→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容护肤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