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如何吃鸡肉才最安全(3)

  材料:鸡、盐、料酒、酱油、水、油、花椒盐

  做法:将鸡摘洗干净,去骨,抹上盐、料酒、酱油,过油炸熟再用*子挑起离油,用勺子舀起热油反复浇鸡身上,浇至鸡皮烫焦改切小块,吃时蘸花椒盐。

  4、锅烧鸡

  材料:鸡、肉汤、葱段、姜块、蒜片、盐、料酒、酱油、白糖、花椒、大料、蛋清、团粉、油、花椒面

  做法:将鸡摘洗干净,放锅内添肉汤,加段、姜块、蒜片、盐、料酒、酱油、白糖、花椒、大料,煮熟去骨,再挂由蛋清团粉合成的糊,过油炸黄,捞出剁1寸长段或条盛盘内,撒上花椒面即成。

  6、葡酒冰汁鸡

  原料:鲜鸡腿1000克,葡萄酒100克。

  配料:洋葱头50克、大蒜茸15克、芹菜50克、胡萝卜50克、冰糖30克、黄油10克、酱油50克、味素10克、玉果粉10克、香叶一片。高汤800毫升,豆油750毫升(约耗60毫升)。

  做法

  (1)洋葱头、胡萝卜拍碎、芹菜去净根叶,洗净切成段。

  (2)烧热锅倒入豆油少量,将葱头、胡萝卜、芹菜、香叶等下锅,煸透加入高汤,煮二十到三十分钟,捞出葱头、芹菜等物,将汤用漏勺滤净备用。

  (3)将鸡腿肉切成比指肚略大的块,下油锅炸片刻捞出,锅内油倒出留少许底油,把滤过的汤倒入,加入黄油、味素、玉果粉、冰糖、酱油、投入鸡腿十分钟后,倒入葡萄酒,用小火焖至汤汁起粘时,盛起装盆即成。

  特点:红光油润,鲜香、甜滑。

  总结:文中给大家介绍的不能与鸡肉一起吃的食物,亲们都了解了吧,我们生活中好多食物本身营养价值都很高,但是搭配错误的话,就会对我们的身体有害无益了。

鸡肉 鸡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鸡肉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