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鸡肉千万别和它同食

  鸡肉是我们常见的或者说是常吃的一种肉类食品,一般在菜市场或者是超市都是有的卖的,那么大家知道鸡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呢?女人吃鸡肉有什么好处呢?鸡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呢?相信大家一定很感兴趣吧,那么就请看下文吧。

  鸡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上校鸡块

  材料:鸡脯肉一块、盐半匙、料酒2ml、胡椒粉2两、香油2ml、蛋清少量、炸浆、甜味沙拉酱适量。

  做法

  1、鸡胸肉洗净。

  2、用料理机打成肉泥。

  3、鸡肉泥,加生姜汁、盐、胡椒粉、少量蛋液搅。

  4、滴几滴香油,放在一边腌渍一会备用。

  5、用模具压成喜欢的形状。

  6、鸡肉饼裹上淀粉和炸浆。

  7、后入锅小火略煎至金黄,盛出控干油即可。

  女人吃鸡肉的好处

  1、减肥健身

  鸡胸肉蛋白质高、脂肪低,是减肥和健身人士可以常吃的肉类。

  2、降低胆固醇

  鸡胸脯肉中的脂肪含量比较低,维生素含量比较高,可有利于降低胆固醇。

  3、促进智力发育

女人吃鸡肉的好处 鸡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鸡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