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核桃可强精 多吃健康年轻

  核桃是大家都喜欢吃的食物,拥有很多的营养,对我们的头脑也有很多的帮助,现在生活压力都很大的。核桃的功效也是很好的,下面我就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内容,了解一下核桃到底有什么作用。

  男人吃核桃可强精

  美国发现男性每天吃一把核桃可提高精子质量

  据美国生殖生物学会新研究发现,男性每天吃一把核桃可提高精子质量。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菲尔丁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将受试者分为两组,一组正常饮食,另一组每天多吃75克核桃。试验前后研究人员提取了所有参试人的精子样本,并对精子浓度、活力、形状和大小及染色体异常等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结果发现,只有"核桃组"男子的精子质量明显改善。

  新研究负责人温迪·罗宾斯博士表示,核桃中的欧米伽—3脂肪酸含量相当可观,多项男性不育研究发现,欧米伽—3脂肪酸可提高精子质量。该脂肪酸和其他多不饱和脂肪酸在提高精子成熟度和精子膜功能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核桃怎么吃才健康呢

  1、应该适量、长期服用

  核桃仁所含的脂肪,虽然是有利于清除胆固醇的不饱和脂肪酸,但脂肪本身具有很高的热量,如果过多食用又不能被充分利用的话,就会被人体作为胆固醇储存起来,结果适得其反。一般来说,每天服用核桃仁的重量应在20-40克左右,大约相当于4-5个核桃。同时应该适当减少其他脂肪摄入,以避免热量摄入过高。

  2、核桃仁表面的皮别剥

  有的人喜欢将核桃仁表面的褐色薄皮剥掉,这样会损失掉一部分营养,所以不要剥掉这层薄皮。

  3、不宜吃核桃的人

  核桃火气大,含油脂多,吃多了会令人上火和恶心,正在上火、腹泻的人不宜吃。

  鲜核桃和干核桃大pk

  蛋白质大pk!,请看下一页!!!

核桃的功效与作用 男人吃核桃可强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