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乳腺癌 6类食物可帮忙

  乳腺癌是一种极为常见的妇科肿瘤,它是威胁女性身心健康的极大隐患。其实只要做好适当的措施,乳腺癌是可以预防的。有些食物也可以帮助我们预防乳腺癌哦,请跟随小编一起到下文来看看吧。

  如何预防乳腺癌

  减少甜食

  研究发现,乳腺癌的发病率与消费糖类量成正比,女性吃糖过多会成为乳腺癌的诱发因素,另外,乳房是一个能大量吸收胰岛素的器官,而早期乳腺癌细胞的生长正需要大量的胰岛素,

  若长期摄入高糖食物,使血内胰岛素含量经常处于高水平状态,对乳腺癌细胞的生长繁殖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因此,女性应形成少吃甜食的良好习惯,以减少乳腺癌出现的可能。

  减少肉类食物

  过多摄入肉类食品会导致身体脂肪过高,产生堆积,使女性体内雌激素含量过高,而雌激素和脂肪偏高是乳腺癌的危险因素,所以,女性日常饮食中注意营养均衡,减少肉食摄入。

  忌刺激性饮品

  研究发现,女性长期饮用咖啡、浓茶会导致身体激素分泌不平衡,也会诱发乳腺癌,所以要拒绝咖啡等刺激性饮品。

  多吃水果和蔬菜

  蔬果中包含大量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可以维持正常的人体营养代谢,还可以控制体重,防止肥胖的发生,因此多吃新鲜水果蔬菜是有效预防乳腺癌的方法之一。

  预防乳腺癌的食物

  1、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有关研究发现,若妇女的维生素A摄入量不足,其患乳腺癌的可能性会增加20%。若妇女能经常食用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土豆、扁豆、南瓜、西红柿、大蒜、芦笋、

  芹菜、菠菜、蛋黄、羊肝、杏、柠檬、麦胚、植物油等,则可有效地预防乳腺癌。专家认为,妇女若能够坚持每天摄入足量的维生素A,半年后,其患乳腺癌的可能性会降低40%。

如何预防乳腺癌 预防乳腺癌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