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抗衰老 30种美食让你年轻貌美

  你知道吗?到底有什么办法让皮肤重新恢复年轻态?食物!只要每天吃对食物,就可以将新生出来的细胞都变成高质量、生气勃勃的健康细胞,自然也会变得气色佳、皮肤好、容颜美!接下来看看吧!

  猕猴桃——美白皮肤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白肌肤,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草莓——增白保湿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增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

  西兰花——增强皮肤抗损伤能力

  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牛奶——增强皮肤张力

  牛奶是皮肤在晚上喜爱的食物。它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

  蜂蜜——保持皮肤红润有光泽

  蜂蜜被誉为"大自然中完美的营养食品",含有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营养全面而丰富,常食可使皮肤红润细嫩,有光泽。

  海带——调节皮肤油脂分泌

  海带是矿物质含量丰富的碱性食物,常吃能调节血液酸碱度,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

  核桃——滋养抗氧化

  每天吃一把杏仁可提高维生素E水平,维生素E是坚持皮肤安康的重要抗氧化剂之一,可滋养皮肤,防止干裂。

  苹果——果胶

  富含苹果酸,维生素和糖分,苹果保持皮肤柔软有弹性,另外,其所含的果胶还有效防便秘功能。消化不良是护肤的大敌,这一点,没有什么水果敢跟苹果比了。大量有益成份储存在苹果皮下,所以苹果只要细心洗干净后,还是不削皮吃的好。

  番茄——茄红素

  由于被发现含有丰富的茄红素,番茄这种普通而毫不起眼的水果近来一跃成为果汁市场中的明星。

  作为一种天然植物色素,茄红素有着卓越的抗氧化功效,不仅可以保护植物不受阳光、空气污染的伤害在人体以及肌肤表面也可以防止老化,祛痘,而且越是鲜红的番茄其茄红素的比例越高。

  搭配:番茄炒鸡蛋或番茄鸡蛋汤。由于茄红素属于一种脂溶性的成分,必须通过油脂烹调才能自然释放出来被人类有效吸收,所以加工过的番茄制品比新鲜的番茄更具营养。

  石榴——雌激素

吃什么抗衰老 抗衰老食物 衰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