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太极拳教程 24式简化太极拳

  

  太极拳大家会吗?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24式简化太极拳之初学太极拳教程,很多人都很喜欢太极拳的养生方法,而24式太极拳太极拳是一种很好的养生健身方法,而且现在的今天小编就介绍的是24式太极拳第一段动作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太极拳教程

  起势

  动作分解:左脚开步、两臂前举、屈膝按掌。 ­

  右野马分鬃

  动作分解:(1)左野马分鬃:抱球收脚、转体迈步、弓步分手;

  (2)右野马分鬃:后坐翘脚、抱球跟脚、转体迈步、弓步分手;

  (3)左野马分鬃:后坐翘脚、抱球跟脚、转体迈步、弓步分手。

  白鹤亮翅

  动作分解:跟步抱球、后坐转体、虚步分手。

  右搂膝拗步

  动作分解:(1)左搂膝拗步:转体落手、转体收脚、迈步屈肘、弓步搂推;

  (2)右搂膝拗步:后坐翘脚、转体跟脚、迈步屈肘、弓步搂推;

  (3)左搂膝拗步:后坐翘脚、转体跟脚、迈步屈肘、弓步搂推;

  手挥琵琶

  动作分解:跟步松手、后坐挑掌、虚步合臂 ;

  左右倒卷肱

  动作分解:(1)右倒卷肱:转体撤手、提膝屈肘、退步错手、虚步推掌;

  (2)左倒卷肱:转体撤手、提膝屈肘、退步错手、虚步推掌;

  (3)右倒卷肱:转体撤手、提膝屈肘、退步错手、虚步推掌;

  (4)左倒卷肱:转体撤手、提膝屈肘、退步错手、虚步推掌。­

  左揽雀尾

  动作分解:转体撤手、抱球收脚、迈步分手、弓步棚臂、转体伸臂、转体后捋、转体搭手、弓步前挤、后坐收掌、弓步按掌。

  右揽雀尾

  动作分解:转体扣脚、抱球收脚、迈步分手、弓步棚臂、转体伸臂、转体后捋、转体搭手、弓步前挤、后坐收掌、弓步按掌。 ­

  单鞭

  动作分解:转体扣脚云手、勾手收脚、转体迈步、弓步推掌。 ­

  云手

  动作分解:(1)云手:转体扣脚、转体撑掌、转体云手、撑掌收步;

  (2)云手:转体云手、撑掌出步、转体云手、撑掌收步;

  (3)云手:转体云手、撑掌出步、转体云手、撑掌收步。 ­

  单鞭

  动作分解:转体勾手、转体迈步、弓步推掌。 ­

  高探马

  动作分解:跟步松手、后坐翻掌、虚步推掌。 ­

  右蹬脚

  动作分解:穿掌提脚、弓步分手、跟步合抱、提膝分手、蹬脚撑臂。

  双峰贯耳

  动作分解:收腿落手、迈步分手、弓步贯拳。

  太极拳很多人都在晨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养生方法呢?健身有很多的方法,很多人都很喜欢太极拳的养生方法,而24式太极拳太极拳是一种很好的养生健身方法,而且现在的今天小编就介绍的是24式太极拳第一段动作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所谓太极拳花样组合,24式太极拳网的小编认为,它其实是为了适应一种比赛交流,或者节目演出需求,而进行的,多人同时表演一个套路的组合。花样组合即在这种集体太极拳演出中,不同表演者有不同的方向、动作组合方式,以达成整体的和谐和美感。太极拳花样组合需要团队默契和配合,通常这种太极拳表演模式都会配备音乐,根据音乐节奏来进行。是体育舞蹈与太极的一种融合创新方式。适合各种年龄层的人娱乐。

24式简化太极拳 太极拳 太极拳24式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