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吃什么 夏季喝绿茶有什么好处(2)

  大蒜——减少辐射损伤

  大蒜是一种常见的调味品,里面也含有大量的硒元素,而且大蒜的抗氧化的比人参还要好的哦。所以我们吃一些大蒜能够减小辐射的哦。

  绿豆——有助于排泄体内毒物

  民间素有“绿豆汤解百毒”之说。现代医学研究证明,绿豆含有帮助排泄体内毒物,加速新陈代谢的物质,能有效抵抗各种污染,包括电磁污染。

  黑木耳——清胃、涤肠、防辐射

  黑木耳中的胶质可把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灰尘、杂质及放射性物质吸附,集中起来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清胃、涤肠、防辐射的作用。

  夏天就这样来临了,天气也不似如期,时而天晴时而刮风时而下雨,心情受到影响,也让你的皮肤变得暗黄无比,想知道皮肤暗黄怎么调理吗?教你快速美白小窍门,一起来学学吧!

  夏季美白小窍门

  TIPS1:出门半小时前涂抹防晒霜夏天来到,要记得提前半个小时涂抹防晒霜,要涂抹均匀,这样避免造成肤色不均,中午出门时,使用遮阳帽和墨镜,采用双重防护,还要根据外出时间和环境来选择防晒霜的指数,在室外的时间较长需要及时补涂。

  TIPS2:使用补充胶原蛋白的护肤品每天都要进行护肤护理,选择含有胶原蛋白的护肤品,能够快速补充白天所流失的胶原蛋白,减少外界对皮肤的伤害,还能让皮肤从内而外的白起来。

  TIPS3:适当的补充维生素B如果你的皮肤暗黄,想要快速美白的话,不仅要从外着手,从内也要顾及到,适当的补充维生素B是很有必要的,每天进行适量的运动促进血液循环,也要吃清淡的食物,避免辛辣。

夏季吃什么 夏季吃什么水果 夏季美白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