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中暑 9种药品帮你远离中暑

  随着夏季的逼近,天气越来越热,一些夏季的疾病也开始萌芽而生。其中中暑和感冒尤为明显。今天让小编和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如何在夏季预防中暑和感冒的吧!

  如何预防中暑

  夏日防暑必备药品

  炎炎夏日,高温燥热,经常使人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着,还容易出现头晕、头痛、全身乏力,甚至恶心、呕吐等症状,为了安全度夏,家庭准备一些防暑药物是很有必要的。

  仁丹

  能清暑祛湿。主治中暑受热引起的头昏脑涨、胸中郁闷、腹痛腹泻,也可用于晕车晕船、水土不服。

  十滴水

  能清暑散寒。适用于中暑所致的头昏、恶心呕吐、胸闷腹泻等症。

  藿香正气水

  能清暑解表。适用于暑天因受寒所致的头昏、腹痛、呕吐、腹泻突出者。

  清凉油

  能清暑解毒。可治疗暑热引起的头昏头痛,或因贪凉引起的腹泻。

  无极丹

  能清热祛暑、镇静止吐。

中暑 如何预防中暑 预防中暑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