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杆课堂 远距离高飞开球的技巧(2)

  如果保持双臂伸展和身体扭转,身体重心会自然转移。那么就任其发生!遵循这些上杆要点,你将会打出又远又直的开球。

  身体超前

  如果你曾听说过"下杆过程中球杆会在身后卡住",你要么是职业球员,要么是业余高手。

  事实上,大多数人都不需要担心球杆会卡住,反而我们要解决的是与之相反的问题,即双手的过早释放和上半身的刻意扭转,比如,很多业余球手常有的覆盖式挥杆。

  就是球杆由目标线外回到目标线内的击球路径。

  从目标线内侧向外挥杆

  我想你的球杆不会卡住!允许杆头滞后有助于更好地从目标线内侧向外挥杆,并在击球过程中迫使身体扭转。

  优秀球员出现球杆"卡住"的现象是因为他们能以极快的速度顶出并扭转髋部,有时速度快到双手跟不上,因此手部动作过度活跃想弥补这一问题,导致开球右飞或打出令人郁闷的左曲球。

  普通球友的身体扭转效率逊于职业球员,所以不要担心球杆会卡住!

  高飞小左曲开球

  高飞小左曲开球通常比小右曲球和右曲球飞得更远。这里有一个打出高飞小左曲球的基础速成法。

  首先,确保增加一些肩部的倾斜。按照常规站位,肩部已经有了足够的倾斜,但是如果想要真正的力量爆发,还要增加肩部的倾斜。

  我没有做任何其他常规站位和握杆的调整。或许略微架高一点球座,仅此而已。

  我只是通过增加肩部的倾斜就能打出更向上的击球角度,这样不仅能产生较高的发射角,还能减少球旋。我需要这样打出小左曲球。

  朝数字方位击打

  由于你要把球打得更高,需要确保由内向外的挥杆路径,以及让小球在弯回左侧之前首先朝右侧飞出。

  要做到这一点,像我这样摆放小球上的数字位置,这个小小的视觉标识有助于提醒我由内向外挥杆,因为我会想象着要击中小球上的数字。

  我想一些精通Trackman挥杆监测仪的同行教练们可能会有反对意见,但是,这样做的重点在于体会由内向外的挥杆感觉,而不是触球一刹那的真实状况。亲自尝试一下,试着击中小球上的数字!

挥杆技巧 挥杆速度 高尔夫教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