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结构 高尔夫球结构解密(3)

  高尔夫规则要略

  从事任何运动之前,均须了解该运动的基本规则方能尽兴,避免于贻笑大方。高球运动

  高尔夫球看重绅士风度之展现,对基本规则的认识更不能等闲视之。因此,就高球基本规则、比杆赛与比洞赛之差异、各种击球状况产止确判断和处理以及参加比赛注意事项等加以说明。

  高尔夫球比赛是依照规则从发球区开始经一次击球或连续击球将球打入洞内。

  对球施加影响除按时规则行动以外,球员或球童不得有影响球的位置或运动的任何行为。

  商议的违反规则球员不得商议排除任何规则的应用或免除已被判决的处罚。

  下面就是高尔夫球具体的规则了

  球员须自备球具,通常都为一杆两球,球场上有三洞,上、前、后各一。

  进入球场打球前,须经场主同意,违者可能遭民事诉讼或刑事诉讼。

  与室外高尔夫不同,目标是将球杆插入球洞而将球摆于洞外。如果球洞仍有空间,将球放入球洞,在场主同意范围内,不算违规。

  为了让宾主尽欢,球杆应越硬越好,场主得以予打球前检查球杆的硬度。热情的场主可能建议球员先打上面球洞暖身,测试球杆硬度。

  为了避免对球洞造成破坏,场主得以限制球杆插入球洞长度。

  另一目标是敲越多杆越好,直到场主满意为止。缺乏运动精神者(诸如敲没几杆就弃械停战),可能被场主宣告终身禁止进入球场打球。

  一到球场就立刻挥杆入洞,也被视为另一种没运动精神的表现。老手通常会先到整个球场四处游走观看,对于突起的高地及草丛特别予已注意。

  球员好不要向场主提及曾经或目前仍在玩的球场,恼怒的场主可能对球员作出报复,如损毁球员的球具、球杆或球,或邀请更多球员进场打球。

  球员须善待球场,据闻近在美国有球员滥用球场而遭恼怒的场主剪断其球杆,法庭后来判决场主无罪。

  球场若为首度启用,球员应特别小心。若球杆太大者,更应动作放轻放慢,以免场主不悦。

  室内球场正常情况下,一个月保养一个星期,在上面进行缺损方面的修补。这段时间打球,好不要打球,如果要打的话,要避免球进洞,不然两边都会非常的尴尬。如果实在想将球打进洞,可以等消除了欲望后再去打。

  球员欲试后洞者,好事先要与场主间协调,取得同意。

  通常建议球员慢慢挥杆,但是球员得在场主之要求下,加速冲刺挥杆。

  球员的表现,由场主一人主观判定。

  经常更换球场挥杆的球员,好在球杆外加装保护套,以免球杆受损。

  若球员觉得忍不住想吐,一般皆须吐在砂地上方便清理,若与场主有默契,或是沈溺于挥杆乐趣不可自拔者,得直接吐于球洞中。

  挥杆结束离开球场,应清洗球杆并清理球场,好再与场主寒喧几句,宾主尽欢,方得离场。

  结语:高尔夫球这样运动在大城市或者国外的许多地方都是非常的流行的,因为高尔夫的运动量适中,所以老少皆宜。而且,室内高尔夫的占地面积小,所以也更加的方便许多老板们在办公室也可以自己玩。在电视里,经常会有老板在办公室里没有什么事情,然后拿出自己的球杆,将高尔夫的设备摆好,没事就在办公室里打打高尔夫。这也间接的体现了高尔夫是多么的高大尚了。

高尔夫球杆选择 高尔夫球结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