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疲劳的食谱 越吃越轻松的美食

  疲劳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生理现象,通常只要不是因为疾病所引起的疲劳,对人体的危害并不大,但是我们也不能忽视。那么如何才能缓解疲劳呢?当身体处于疲劳的状态时,大家肯定都不想运动了,那么小编接下来要介绍的是如何吃走疲劳哦。

  缓解疲劳的食谱

  黄豆浆

  众所周知,黄豆中含有大量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对人体的各个组织细胞都具有至关重要的营养作用,从而达到明显提高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是一种非常优质的营养品,大家应该每天都喝上一杯。

  苹果豆浆

  苹果豆浆是一道孕妇营养食谱,既能很好地补充蛋白质和热量,又能滋润五脏、美容润肠、补气益血,还有通肠的功效呢。

  虾仁豆浆

  大豆中含有多种矿物质,补充钙质,防止因缺钙引起的骨质疏松,促进骨骼发育,对小儿、老人的骨骼生长极为有利,虾仁也补钙, 这个真的是非常不错的补钙美食。

  尖椒豆皮

  适量的食用高蛋白的食物可以及时的补充人体所损失的热量,比如肉类和豆腐等食物。而尖椒豆皮的这种炒法也是能够非常好的补充我们身体所需要的各种能量,是一道营养丰富的美食。

  豆腐豆苗蛋花汤

  大豆中含有多种矿物质,补充钙质,防止因缺钙引起的骨质疏松,促进骨骼发育,对小儿、老人的骨骼生长极为有利,这个汤有很好的补钙效果呢。

  板栗烧子鸡

  原料

  板栗10颗、子鸡1只、蒜、盐、糖、料酒、酱油、高汤各适量。

  做法

  1、将板栗划开一小口,大火煮10分钟捞出,剥去外壳。

  2、然后将子鸡用清水清洗干净并且切成块状,再加入适量的酱油、糖、盐以及料酒等调料腌制10分钟即可。

疲劳吃什么 缓解疲劳 缓解疲劳的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