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烟加可乐警惕血脂高

  现在的人们由于工作的压力变大,很多的白领工作者更加的倾向于在工作繁忙之余饮用一杯咖啡,或者是可乐,很多的年轻人都很喜欢喝可乐,但是大家是否知道可乐加咖啡会给人体带来血脂高的症状呢?下面我们就随着但就养生堂的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关于血脂高注意事项以及降血脂的方法降血脂的饮食都有哪些,下面就一起去学习一下吧。

  对于患有血脂高、血压高的吸烟人群来说,可乐中所含有的咖啡因,会是人体内的血脂升高,会加剧人体的动脉硬化。血脂高、血压高的患者多次的饮用,会加速病情的急剧的恶化。

  对吸烟者来讲,咖啡因在尼古丁的作用下,易使身体某些组织发生突变,甚至导致癌细胞的产生。

  每年在进入夏季,饮料的消费量猛增,尤其是可乐成为很多人离不开的日常饮品。不过,可乐这种饮料并非适合所有人,对于有些人来说,可乐未必可乐。

  经过国家的高级公共营养师的介绍,了解到,可乐中不仅仅含有高糖和高磷,而且还含有很多的对于人体不利的物质,她们对于不同体质的人都会给身体带来不通程度的危害,具体的表现如下:

  儿童

  可乐多含有较高的咖啡因,咖啡因有刺激性,能刺激胃部蠕动和胃酸分泌,引起肠痉挛,常饮含咖啡因饮料的儿童容易发生不明原因的腹痛。

  咖啡因能使胃肠壁上的毛细血管扩张,刺激肾脏机能,导致小孩多尿,钙排出量随之增多,儿童的骨骼发育也会因此受到影响。

  年轻女性

  研究显示,汽水会加速骨质流失,尤其爱喝可乐的少女,骨折的几率是不喝汽水者的5倍!另外,可乐含糖量高,长期饮用易发生肥胖。

  年轻男性

  年轻的男子在饮用可乐型的饮料的时候,会直接的伤害男性的精子,能够影响男子的生育的能力。如果是受损伤的精子一旦与卵子相结合的话,那么这个时候生出的小孩就有可能会是畸形的或者是先天不足的。

  新婚夫妇

  咖啡因在体内很容易通过胎盘的吸收进入胎儿体内,危及胎儿的大脑、心脏等器官。即使婴儿出生后,哺乳的母亲也不能饮用可乐型饮料。因为咖啡因也能随乳汁间接进入婴儿体内危害婴儿的健康。

  老年人

  可乐有利尿作用,可使钙的吸收减少一半。老年人经常饮用会加剧体内钙质的缺乏,引起骨质疏松,容易骨折。

  高血压、高脂血症患者及吸烟人群

血脂高注意事项 降血脂的方法 降血脂的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