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小常识 出游乘坐飞机的注意事项

  出行有很多种交通工具可供选择,一般我们常见的有飞机、火车、汽车、轮船等等,但是论速度还是飞机快。如果需要出国游或者到比较远的地方,乘坐飞机是佳的选择。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国外的旅游胜地以及介绍乘坐飞机出行需要注意的事项。

  克里姆林宫和红场

  克里姆林宫是历代俄罗斯的皇宫,追溯克里姆林宫的历史,初是1156年在莫斯科河左岸修建的木结构城堡。1367年为了防御蒙古人的袭击,又建造起石壁石塔的城塞。15世纪后期,被称为雷帝的伊万四世招集了意大利、俄罗斯有名的建筑家增修和扩建,使皇宫逐渐形成了今日可见的、显示权力的豪华和壮观。

  宫殿城墙全长2235米、高5至19米,大厚度达6米,城门有20座之多。18世纪初,彼得大帝迁都圣彼得堡后,这里曾一度失去了首都的功能。直到苏维埃政权成立,克里姆林宫再次成为高权力的象征。从15世纪起,在克里姆林宫外逐渐形成的交易集市,到17世纪建成广场,世人称之为“红场”。

  拉利贝拉岩石教堂

  埃塞俄比亚拉利贝拉岩石教堂始建于公元12世纪后期拉利贝拉国王统治时期。有“非洲奇迹”之称。是12和13世纪基督教文明在埃塞俄比亚繁荣发展的非凡产物。197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已把它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

  圣米歇尔山

  圣米歇尔山是法国基督教的胜地也是法国的古迹之一。圣米歇尔山是在一座小岛之上。小岛距离海岸两公里远,小岛的形状就像一个圆锥形,周长900米,岛上其实长期都是沙岸,只有在涨潮的时候,你才能看出这其实是一个岛。

  斯凯利格.迈克尔修道院

  斯凯利格.迈克尔修道院在爱尔兰西南部12海里外的一座仅0.18平方公里的远海孤岛上。建于公元7世纪,为欧洲现存古老的修道院之一。

  埃夫伯里巨石遗址

  英格兰南部索尔滋伯里平原上的这座环形排列的巨石遗址直径约为100米。据考证是新石器时代的建造物,有5000年的历史。四层同心圆的石圈中央的祭奠石和旁边被称为脚跟(Hee1-stone)石的玄武石,在每年夏至这一天,两个石头与地平线彼岸升起的太阳连成一线这个建造物的目的是什么还存有众多的猜测:亦或是崇拜太阳的神殿、亦或是天文台、亦或是与宇宙联系的通信点等等,至今仍是个千古之谜。

旅游 旅游常识 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