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小常识 出游乘坐飞机的注意事项(2)

  美的处所--乌镇

  地理位置:地处浙江桐乡市北端,西临湖州市,北界江苏吴江县。

  必去理由:这个小家碧玉般静谧的江南小镇,没有周庄的名气,只有安静、安详和让人激动的沧桑。白墙、青瓦、木隔扇、石板路、乌篷船、木雕、水阁、茶馆、深弄水巷,会把你带进一个如诗如画的烟雨江南......

  人间天堂--丽江古城

  地理位置: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丽江县境内。

  必往理由:城内有"迎朝阳而得大气"的木府、"万龙之盛"的万古楼、"潭水澄清,明洁如玉,游鱼细石"的黑龙潭......丽江的古朴自然、幽雅安静使人流连忘返,加上东巴文化的神秘,更给它平添了几分原始的诱惑。

  现代桃花源--水墨婺源

  地理位置:位于江西省东北部,处于黄山、庐山、三清山和景德镇旅游金三角区域。

  必去理由:倒映水中的错落的村屋、河畔的垂柳,随同着薄暮时分袅袅上升的炊烟,如同一幅刚刻画好的水墨画。薄暮时分,行走在烟雨中,赐....,看袅袅的炊烟从白墙黑瓦中升起,仿如进进了一个桃源仙境、画里乡村......

  乘飞机注意事项

  1、购买飞机票需要什么证件

  中国旅客购票,须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并填写《旅客定座单》;外国游客,华侨,港,澳,台胞购票。须出示有效护照,回乡证,台胞证,居留证,旅行证或公安机关出示的其它有效身份证件,并填写《旅客定座单》。

  购买儿童票(两周岁-12周岁)、婴儿票(两周岁以内),应提供儿童、婴儿出生年月的有效证明。 重病旅客购票,须持有医疗单位出具的适于乘机的证明,经承运人同意后方可购票。 购买承运人规定的优惠票,应提供规定的证明。

  2、要变更客票怎么办

  旅客购票后,如欲改变航班、日期、舱位等级,必须在原指定的航班起飞前两天提出,并只能变更一次。

旅游 旅游常识 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