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旅游 世界各地著名温泉推荐(2)

  相传理肤泉温泉水的疗效早发现在13世纪,一位将军的战马得了皮肤病,将军将它放走后不久战马又回来,并且完全痊愈了,发现原来是它到理肤泉用温泉水治好了皮肤病,从此人们发现理肤泉的温泉水对皮肤病有着显着的疗效。

  拿破仑时期,拿破仑也曾带领他的士兵在理肤泉疗养皮肤,并且在此建立了温泉治疗医院。从此理肤泉成为法国第一个也是至今为止为知名的温泉治疗中心。

  四、法国埃维昂依云温泉

  美容要点:冷水沐浴;依云水是世界上唯一的天然等渗性温泉水,PH值几近中性,保湿效果好,对皮肤有极佳的治疗作用。

  依云同样是一个为广大中国游客所熟悉的品牌。这座着名的水城曾在诗歌中被誉为莱芒湖之珠,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到这里,享受此地温和的气候。沿着湖边舒适地散步,如果你留心一下,更会发现被绿阴遮掩着的豪华楼房和饭店,时间在依云仿佛停滞了。除了为人们熟知的依云矿泉水外,两个多世纪以来的冷水沐浴疗养法也造就了依云独特的沐浴文化。

  五、中国台湾知本温泉

  美容要点:泉质优良,是有名的美人汤,能治疗关节炎、神经痛,促进血液循环。

  温泉、瀑布、森林,山水林木,共同组合成台东知本温泉风景区。这里有全台湾蕴藏丰、质地优的温泉,是世界级温泉胜地。知本温泉源自于知本溪岸。远在1917年时,当地的卑南族原住民,在知本溪河床掘地准备耕种时,发现有蒸气热力由地底冒出,前往沐浴浸泡时,发现对皮肤病及各种创伤颇有疗效,因而称之为神水。此后,原住民常结伴掘泉露天洗浴,甚至于溪岸搭盖茅屋使用。日本占领时期,开始在知本温泉建造公共浴场和宾馆。1981年以后,陆续有民间投资,增建新颖的观光大饭店,都以温泉为号召,成为台湾着名的风景区。

  六、匈牙利黑维斯温泉

  美容要点:天然硫磺泉,以冰天雪地里泡露天温泉闻名

  匈牙利黑维斯温泉城是欧洲着名的温泉小城、世界唯一的天然温泉湖,也是世界认可的顶级温泉度假中心,以冰天雪地里泡硫磺泉露天SPA为出名。这里的泉水表面水温在33度至36度之间。游客可以在此尽情享受温泉,即使冬天也不成问题。远在15世纪初,就已吸引大批欧洲王公贵族来此医疗度假。取自湖底含有矿物质的黑泥具有多种美容医疗效果,小镇宁静优美的风景使慕名而来的人,能在此享受美好的时光。

  七、韩国釜谷温泉

  美容要点:典型的硫磺温泉,含有20多种矿物质,具有镇定肌肤、治疗皮肤疾病的功效

  都说韩国女人漂亮,除了出神入化的整容手术外,就是她们都爱沐浴温泉。韩国有名的温泉釜谷温泉,位于德严山麓,1977年被指定为国民观光地,1997年1月又以观光特区的身份,成为韩国的佳温泉。由于这里的地形,像一口锅子,所以被称为釜谷。这里的温泉,水温度高达摄氏78度,可以将生鸡蛋烫至半熟。釜谷温泉是典型的硫磺温泉,除了硫磺外,温泉中还有含有硅、氯、钾、铁等20多种矿物质,对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痛、风湿、皮肤病、冻伤、瘀青、痱子等具有疗效。

旅游 温泉 温泉推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