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鲍菇怎么做 教您六款杏鲍菇美味菜谱

  杏鲍菇的营养价值丰富,而且味道鲜美,吃法也各式各样,所以深受大众的亲睐。那么你知道杏鲍菇怎么做好吃吗?你知道杏鲍菇的做法有哪些吗?今天小编教您六款杏鲍菇美味菜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一、杏鲍菇虾肉粥

  材料:大虾、杏鲍菇、荷兰豆、姜片、大米

  1、水烧开,加少许料酒,把大虾汆一下到变色捞出

  2、虾去壳,杏鲍菇切片,荷兰豆切成小片

  3、一桶米,6碗水(吃饭的小碗),泡20分钟,然后就按照一般白粥的程序,先把米烧开,然后把杏鲍菇和虾肉放入转小火焖烧20分钟,然后把荷兰豆放入闷1,2分钟(防止荷兰豆变黄)就可以了。

  二、杏鲍菇炖鸡翅

  材料:鸡翅中、杏鲍菇、冰糖、盐、葱、姜、酱油、醋、油

  1、现将鸡翅洗净,放入凉水中开火慢慢汆熟,这样是为了去除鸡翅中的血沫,捞出后用热水洗净,把葱切成葱段,姜切片。

  2、锅中倒入油烧热改成中火,放入冰糖,把冰糖慢慢熬化,倒入鸡翅翻炒,到鸡翅的颜色红亮为止,倒入酱油、葱段、姜片继续翻炒。

  3、等到鸡翅被酱油完全上上颜色后,倒入适量的热水和杏鲍菇,水要刚刚没过鸡翅,改为小火慢慢炖。

  4、等汤汁快要收干的时候放入醋和盐翻炒出锅。

  三、排骨杏鲍菇浓汤

  材料:杏鲍菇、排骨、葱、姜、小茴香、盐、绍酒

  1、将排骨剁成小块用清水洗净。

  2、排骨放入凉水焯透去血沫,捞出待用。

  3、杏鲍洗净菇切片焯水捞出待用。

  4、将焯过的排骨放入锅内一次加足水放入葱、姜、小茴香。

  5、大火煮开,烹入绍酒,捞出沫子,关小火炖1小时、加少许盐调味。

  6、放入焯好的杏鲍菇炖15分钟即可出锅。

杏鲍菇怎么做 杏鲍菇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