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吃什么 3种美食吃出好肌肤

  在现在的社会,美白已经成了一种社会各界认识所高度关注的话题,因为几乎所有人对美的诠释就是白。所以美白祛斑已经成了大多数女性朋友的日常工作了。那么如何美白祛斑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美白祛斑吃什么吧!

  美白祛斑吃什么

  山药荔枝西米露

  原料:制作山药荔枝西米露的材料非常简单,仅仅需要荔枝10颗、椰奶500g、西米30g、山药50g以及适量的白砂糖就已经足够,白砂糖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逐量增减。

  做法

  1、西米用清水淘洗两次,不需用力搓洗,只用清水冲洗即可。

  2、锅中放入1000ml水,烧开后放入西米,一边加热一边搅拌防止粘锅。水开后煮10分钟,关火盖好锅盖焖15分钟,捞出西米放入准备好的凉水中漂洗至颗粒分散。

  3、将准备好的椰奶倒入小锅之中,然后加热至沸腾,再放入适量的山药,等到山药煮熟之后关火,等到温度晾至室内常温的时候再加入西米、荔枝和白砂糖,后放入冰箱中冷藏一段时间就可以食用了。

  功效:山药貌不出众,却大有来头,中医认为山药能够起到补肾作用,同时山药还具有健脾补气的作用,能够帮助肾气的恢复,防止疲劳过度引起的肤色黯沉。在这里添加荔枝不仅仅能带来甘甜的风味,更是因为荔枝是能够起到滋补肾脏作用的水果,好用鲜荔枝,荔枝罐头不够新鲜且含防腐剂、食用化学剂。

  黑豆雪梨

  原料:黑豆30g,薏米10g,梨1~2个。

  做法

  1、取黑豆30克,薏米10g,梨1~2个,将梨去皮切片,加适量水和黑豆、薏米一起放在锅内,先用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煮烂。

  2、吃梨喝汤,连吃1个月后,就能见到明显的效果。

  功效:我们都知道黑豆具有明显的明目和补血的功效,而薏米则具有除湿利水的作用,再加上雪梨的清热化痰的作用和生津润燥的功效,这道黑豆雪梨的美白祛斑作用将非常显著。

祛斑 美白祛斑吃什么 美白祛斑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