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减肥方法 五位明星减肥妙招连连看(3)

  第5位:“昂贵减肥”的尹恩惠、崔华贞、黄甫

  他们在“Body Slimming Center”的帮助下,拥有了瘦长的身材。然而这种方法的缺点是,投入2000万韩元的费用不是谁都能够做得到的。特别是近人气高的“恩灿”尹恩惠由于少女时代获得赞助的衣服穿不上了而决心减肥,通过特别的管理她减掉了7公斤。

  吃好早餐并且避免辣而咸的食物也是减肥的一个方法。此外在肚子饿的时候就看烹饪频道,一边喊着“啊,真好吃"啊,肚子饱了”,这样食欲就会消退了。了修长婀娜的身段,穿着流行时尚的露背、露肩、露臂装。

  身在娱乐圈的大小明星有一门必修课,就是保持身材。与先天条件好,只需科学减肥的不同的是,不少女星减肥瘦身“走火入魔”,其方法的“残酷”、“怪异”程度令人瞠目结舌。现在就来看看韩国明星减肥秘诀吧!

  吃什么能减肥

  香蕉

  香蕉卡路里很低,含有大量膳食纤维,淀粉很高,因此吃起来很容易饱腹,加上淀粉在体内要转变成糖类需要一些时间,因此不会产生过多的能量堆积。是减肥首选的优良食品。

  橙子

  橙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钾、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类等物质。橙子多纤维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佳选择,嗜甜而又要减肥者可以吃橙子来满足对甜食的欲望。加之橙子富含纤维,多食有助排便,能减少体内积聚毒素。

  苹果

  饭前吃一个苹果不仅能帮助你减少食量,也是瘦腰收腹的好方法。苹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而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的蠕动,对排毒瘦身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另外,苹果所含的果酸能代谢体内的多余热量,是减少体内脂肪的理想减肥食品。爱减肥的美眉们还可以有事没事喝喝苹果醋,减肥效果会更佳。

  柠檬

  柠檬所含的大量果酸能促进胃中蛋白质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肠蠕动,有助消化吸收和减肥。另外,柠檬还具有美容的功效,有助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的沉淀,让你的肌肤更加光滑柔嫩。因此可以试下泡柠檬水或者柠檬茶水喝来发挥其减肥功效。

  总结:我们都知道减肥是需要自己长期坚持的艰苦历程,每个人的减肥方法或许不同,也就导致减肥效果不一样,因人而异,只要坚持,一定会达到你想要的苗条身材。上面小编介绍的明星减肥方法,虽说都有减肥的效果,但是有些方法还是跳过偏激,小编不建议大家引用,科学的减肥方法,离不开运动以及合理饮食,所以想要减肥的MM一定要注意这样两个方面。

明星减肥方法 韩国明星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