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怎么办 教你几招快速去除(2)

  眼部按摩

  眼眶周围的皮肤特别薄,皮下组织又特别少,当血液流经此处大静脉时,特别在接近皮肤表层下方便容易出现蓝黑色的眼晕,睡眠不足、压力、抽烟、太过疲劳等原因都会造成眼部静脉回流变差,使黑眼圈色泽加深。

  对于黑眼圈,按摩是一个很不错的解决办法,到那时要注意的是,对于眼部按摩要注意的是,不能用太大的力气去按摩,否则就会导致眼部情况的进一步的恶化。下面我们就一起学习下几种眼部按摩方法,感兴趣的女性可以现在就试一试。

  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一点眼霜,然后以眼角为起点,从中间开始往外侧画圈圈。注意眼睑处的皮肤是很薄的,而且容易生皱纹,所以要轻轻地往一个方向按摩很是关键。

  用中指和无名指按住太阳穴,然后用力的以画圈圈的方式按摩。用力地给太阳穴按摩的话有利于快速的去除起床气,重新恢复眼睛的清澈明亮。对于工作经常用眼过度疲劳的朋友们来说,可以有效地去除疲劳。

  下巴朝下,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儿放在眉骨下,再突地一下将眼皮往上拉。

  闭上眼睛,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按住眼睛,然后以波浪式按揉眼球。以适度的力道按揉眼睛的话,可以很快有效的解除眼睛的疲劳。按揉的同时眼球会感到一点点的酸痛也是很正常的。

  去黑眼圈有效的方法

  苹果敷眼

  用法

  将苹果切片。紧闭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钟。用湿了水的棉花球轻拭眼睛。

  贴士

  切开的苹果,不想被氧化,可用盐水浸住。拿上手后抛一抛,若感觉手,即表不内果多汗,可以用温室苹果。

  土豆片敷眼

  用法

  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

  贴士

  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

  点解

  土豆含粉质,可补充眼部所缺。

去黑眼圈最有效的方法 黑眼圈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