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怎么办 教你几招快速去除(3)

  柿子敷眼

  用法

  切开柿子。用匙羹挖出柿肉,搞匀。敷上眼10分钟。用湿毛巾抹掉。

  贴士

  好早晚敷一次。柿子以熟透为佳。

  点解

  柿子含丰富维他命C,增强皮肤的更新能力。

  蜂粉蜂皇浆

  用法

  蜂粉1茶匙+蜂皇浆1花匙。混和后在黑眼圈位置薄薄地敷上一层。1小时后以清水洗去。每天敷1次,1星期见效。

  点解

  蜂皇浆含氨基酸,有漂白作用,且有促进亲陈代谢之效。

  马蹄莲藕渣敷眼

  用法

  洗净马蹄莲藕,马蹄刮皮,然后将莲藕马蹄切碎。将材料放入榨汗机,再加2杯水搅拌。将水隔渣,然后敷眼10分钟。

  贴士

  水可以饮用,双管齐下。临睡前敷效果好,可以减低日出黑眼圈的机会。莲藕及马蹄以胀身、皮呈光泽及实净为之靓。

  点解

  莲藕及马蹄分别粉质、铁质及蛋白质,有散血去瘀作用。

  结语:美容一直以来就是女性关注和追逐的话题,寻找各种各样的美容方法达到保养的效果!了解了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些办法,对于黑眼圈怎么去除,我们应该都有了自己的想法。只要坚持进行,就一定可以有效的达到保养的目的哦,希望每个女人都可以健康美丽!

去黑眼圈最有效的方法 黑眼圈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