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腹泻治疗偏方 治疗慢性腹泻的10个小偏方

  慢性腹泻疾病严重威胁着人体的消化系统健康,同时也给生活带来了许多的烦恼。针对于这一疾病,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些相关的治疗小偏方,希望这些偏方和中医辩证治疗措施能够帮助你脱离慢性腹泻危害。

  慢性腹泻治疗偏方

  1:醋蛋治腹泻法

  醋泡蛋是一种在生活中经常用到的小偏方,这个方法不仅可以祛斑,而且还能很好的治疗慢性腹泻疾病。

  将100~200克食醋倒入锅中加热,放入1只鸡蛋,待熟后趁热食蛋饮醋,每天1次,可治腹痛、腹泻、急性肠炎等。

  2:补充益生菌

  如宝贝乐益生菌,它具加强、修复消化道粘膜的屏障作用,并能固定、清除各种病毒、细菌及其毒素,适用于各种腹泻。

  3:醋豆腐治腹泻法

  在生活中我们可以食用适量豆腐炖醋,将豆腐、食醋以及红糖水一起炖煮,待煮沸10分钟后服食,可医治慢性腹泻。

  4:醋盐止吐泻法

  取少许醋,加盐煎服,可止吐止泻。

  5:大蒜明矾治婴儿腹泻法

  将2瓣大蒜,捣烂去渣取汁;再将1粒黄豆大的明矾研末,与蒜汁调匀,每日1剂,可治婴儿腹泻。

  6:大蒜治呕吐腹泻法

  取500克大蒜捣烂,放在炒黄的250克食盐中,以2500克开水兑匀,成人每次服5~8克,每日4次,可治呕吐腹泻。

  7:胡椒红糖治腹泻法

  秋季因饮食、受凉而引起的腹泻,可用热红糖水送服4粒胡椒,具有很好的疗效。

  8:淮山药粥治腹泻法

  将50克淮山药打碎,加100克大米煮粥,加盐或白糖后服食,可治脾虚泄泻。炎症腹泻者忌服,脾虚腹胀者慎用。

中医治疗慢性腹泻 慢性腹泻治疗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