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教程 六款经典法式美甲教学

  美美的指甲每个女性都想拥有,而法式的风格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学习如何自己diy法式风格美甲吧。下面的法式美甲教程包括了打造工具以及打造方法,相信学习之后,你就能够轻松的掌握美甲的方法了。

  一、指甲油怎样涂抹才均匀

  想要学习花样美甲,基础的工作就是先要学会把指甲油涂抹均匀。只要甲油涂抹的均匀又有光泽,即使是单一色彩,也可以为你增色不少。

  1、用去角质化妆水擦拭指甲表面,清洁油脂污垢后涂抹底油。

  2、底油干透后,开始涂彩油。小刷子沾取甲油后在瓶口刮两下,刮掉過多的甲油。先点在指甲靠近底部,但还没到底部的中间。

  3、小刷子从起笔的位置开始推刷到指甲底部。

  4、从底部拉回到指甲上缘。

  5、回到底部,从底部中間出发,从下至上刷侧面。

  6、同样方法刷另一侧。

  7、等甲油完全干透之后在刷第二层。

  涂抹均匀指甲油是打造美甲基础的教学内容,学会之后才能开始正式的美甲学习,不然你的美甲过程就会变的很困难。以下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七款漂亮的法式美甲风格,爱美的女性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那一款,学会之后为自己打造出漂亮的指甲。

  二、黑色法式美甲

  传统的法式美甲,优雅而不张扬,收到很多女生的青睐。然而,想要在指甲上玩出新花样,这款别具一格的黑色法式美甲,你一定要尝试。打造方法也十分简单喔。

  所需工具

  基础底油、亚光感黑色甲油、光亮黑色甲油。

  打造方法

  在底油完全干透后,擦一层亚光的黑色甲油,等第一层亚光甲油完全干透后,用透明亮油做法式前段。就大功告成啦。

  在绚烂的季节,到处都是彩色,反其道而行之,选择一款酷感十足的黑色美甲,无疑让你脱颖而出,博得满堂彩。

  三:改良款彩色法式美甲

  所需工具

  基础油、粉色甲油、浅蓝色甲油、深蓝色甲油。

法式美甲 美甲教程 美甲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