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教程 六款经典法式美甲教学(2)

  打造方法

  1、涂上基础油,等待它干透。

  2、用粉色甲油涂满整个指甲。

  3、等粉色甲油干透后,用浅蓝色甲油,按照高矮错落顺序,刷在指甲接近一半的部分。

  4、待浅蓝色甲油干透后,用于第三步骤相同的方法,在更小的范围内,涂上深蓝色甲油,打造层次感。

  这款美甲,只要学会了方法,还可以搭配出很多你喜欢的颜色,也可以跟你的服装相结合。总之,走到哪里都会十分别致。

  四、轮廓对比色美甲

  所需工具

  基础油、白色甲油、黑色甲油、指甲艺术笔。

  打造方法

  底油干透后,在指甲上均匀涂上白色甲油;等白色甲油彻底干掉后,用指甲艺术笔(笔头很细,可以勾勒出很精致的线条)蘸取黑色甲油,均匀的为白色美甲勾勒出一圈轮廓。

  这款指甲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颜色,但是一定要遵循颜色搭配的原则,否则打造出来的指甲就会很难看。另外,在这个方法中画出轮廓可能比较有难度,不过如果想到画出来的效果的话,你就会有满满的动力了,赶紧尝试下吧。

  五、超简单胶带美甲

  所需工具

  基础油、荧光色系甲油、白色甲油、胶带、剪刀。

  打造方法

  1、将各色荧光甲油分别涂在胶带上,备用。

  2、在指甲上涂好基础油,待基础油干透后涂上白色甲油。

  3、等胶带上的甲油彻底干透后(大约需要30分钟),将胶带剪成任何你想要的形状,贴在涂好白色指甲油的指甲上,就打造完成啦。

法式美甲 美甲教程 美甲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