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教程 六款经典法式美甲教学(3)

  用这种方法可以打造出任何复杂多变的花样美甲,只要你有想法,任何大胆的配色和形状都可以尝试。基础色也可以改变,一定更加适合这个春季。

  六、迷人渐变式美甲

  所需工具

  基础底油、想要实现渐变效果的一组甲油、化妆海绵、剪刀。

  打造方法

  1、先涂一层透明底油,等它干透。

  2、剪一块指甲大小的化妆海绵,把想要打造的美甲颜色以次涂在海绵上。这时你会看到,两个颜色的相间部位,会在海绵上慢慢晕染开。

  3、用带有指甲油的海绵轻轻拍在指甲上,海绵上的颜色就会印在指甲上啦。一款看似神奇的渐变式美甲就这么打造完成啦。

  tips

  在美甲的后一个步骤时,一定要时刻小心,否则就会导致整个手指上都被弄上指甲油。当然如果对自己的技术没有把握的话,也可以将指甲周围用胶带缠好,这样用海绵来涂抹指甲油的时候,就能够轻松地进行了,而且清理也可以变得简单。

  七、法式红玫瑰美甲

  1、首先要进行基础修甲,把指甲修得平整可以方便后面的美甲步骤

  2、给指甲刷上一层底胶,等底胶照干之后,在指甲的微笑线上画上几个波浪形。

  3、接着,用毛刷给指甲前端填上色。

  4、用细毛笔给指甲细节的地方修补一下,接着照干。

  5、用细毛笔沾取棕色甲油胶给指甲画上玫瑰花的花纹,一般是画对着的不闭合半圆。

  6、花纹画好之后,再给上面那部分画上藤蔓。

  7、照干之后,再用细毛笔沾取带金色珠光的甲油胶给指甲的花纹上涂上一层,再次照干。

  8、后,给指甲刷上封层,等封层也照干了,这款美美的法式玫瑰美甲就完成啦。

  结语:美甲虽然能让我们的指甲变得美美的,但是也会给我们的指甲带来很大的伤害,因而对于美甲,好不要次数太多。以上我们介绍的这六款法式美甲,是不是都很简单呢?爱美的女性可以仔细的学一学,让你的指甲也充满浪漫的法式情调吧。

法式美甲 美甲教程 美甲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