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美容法

     艾草被中医称为百草之王,拥有良好的治疗功效。《本草纲目》载:“艾叶能灸百病。”《本草从新》中又说:“艾叶苦辛,生温,熟热,纯阳之性,能回垂绝之阳,通十二经,走三阴,理气血,逐寒湿,暖子宫,以之灸火,能透诸经而除百病。”

  作为女生,每次看到那甜甜的冰淇淋,就忍不住去吃,管不住自己的嘴,殊不知这已经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伤害了自己的身体,尤其是自己的脾胃。这导致了在早晨醒来就会发现自己又长豆豆了,都后悔死自己吃那些了。一些白领女性和更年期女性的睡眠严重的不足、睡眠质量差,久而久之,她们的脸上就会长黑斑、出现眼袋、面部水肿。

  针对这些常见的问题,艾灸美容是采用先在头部的主要穴位(太阳穴、睛明穴、百会穴、四白穴等)施灸,然后再在身体上的穴位(关元穴、足三里、三阴交等)施灸的办法,对症调理女性的身体状况,可以说是给女性整个身体“做美容”。

  艾灸是驱散疲劳,恢复元气,补充体能,平衡阴阳的有效的手段,我们的肌肤出现问题,很多就是因为身体内部的机能故障而导致的,所以试试艾灸来美容吧。

  痘痘

      脸上有痘痘的女生,旺旺会有严重的带下病。“清热解毒”基本没有任何效果,这种热是虚热,不是实热,补充阳能尚且不逮,泻热等于雪上加霜。因此艾灸是佳的选择。在这个时候,先用补法在整个后腰部刮痧,再用补法艾灸整个后腰部(八髎),然后用五行养生油搓八髎,后戴个护腰睡觉,调理效果好。还可以五行益寿养心粥和五行黑豆芝麻薏米浆的材料混合在一起,打成浆来喝。

艾灸 艾灸美容法 艾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