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减肥法 夏季全身按摩甩掉拜拜肉(2)

  按摩此穴,能疏通臂部经络,改善血液循环,消除小臂麻木肿胀的感觉,使小臂变得纤细。

  按摩方法:拇指按压。

  天枢穴

  位置:肚脐两边左右各三指宽处。

  按摩此穴对调节肠腹有明显的双向性疗效,既能止泻,又能通便,长期保养按摩此穴能够确保肠道健康,清除肠道内常年累积的宿便,轻松赶走堆积在腹部的肉肉。

  按摩方法: 睡前用双手食指指端同时回环揉动天枢穴50~100次,逆时针和顺时针方向各重复一次。

  曲池穴

  位置:曲肘成90°,肘横纹外端凹陷中。

  按摩此穴,在收紧肌肉的同时,可美化臂部皮肤,改善干燥粗糙的状况,使你的手臂光滑动人。

  按摩方法:中指和食指圈状按摩。

  风市穴

  位置:位于人体的大腿外侧的中线上,直立垂手时,中指尖处。

  按摩此穴,可排除大腿多余水分,使大腿变得苗条。

按摩减肥有效吗 按摩减肥法 脚底按摩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