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斑狼疮的治疗 红斑狼疮患者的按摩方法

  红斑狼疮虽然是一种常见病,但是我们很多人都这样皮肤病了解的还是非常少的,对于红斑狼疮的症状有哪些大家都清楚吗?红斑狼疮如何通过按摩治疗你清楚吗?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吧。

  红斑狼疮是一种皮肤病,这种疾病易复发而且还很难治愈好,但是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在治疗的过程中,红斑狼疮也要注意辅佐方法的配合,这样更加有利于治愈好红斑狼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通过按摩的方式辅佐治疗红斑狼疮吧。

  (1)肝俞穴位于人体的背部脊椎旁,第九胸椎棘突下,左右二指宽处,脾俞穴在第11胸椎棘突下,旁开1.5寸。患者可以用双手拇指按患者的肝俞穴和脾俞穴,每穴点按1-2分钟,直到出现酸胀感即可。

  (2)患者双手十指并拢伸直,手掌交叉重叠,平放于肚脐下方,以肚脐为中心沿四周腹部进行按摩,用力要适度,持续约5分钟,以感觉温热、渗透干为宜。

  (3)关元穴在我们肚脐下3存,腹部中线上的交界地方,病人可以平躺在床上,这时候可以自己活着亲属用手指点按关元穴约1-2分钟,按摩的程度以患者感觉到酸胀为宜。

  (4)患者用双手拇指沿下肢内侧自上而下按摩3-5次,或由亲属在患者后背正中线及两侧1.5寸处自上而下按揉,一般3分钟即可。

  这几种按摩方法可以有效的缓解患者的腹部等部位的疼痛,有效的缓解狼疮患者本身的疼痛,适度的按摩还可以缓解患者的一些心理压力,使患者更有信心接受红斑狼疮治疗和护理。

  红斑狼疮早期症状

  1、红斑狼疮的疾病类型多样,有一种是蝴蝶斑的红斑狼疮很是多发常见,其症状通常为有红斑、圆盘斑等,病情发展至急性期阶段时会另患者的脸颊和鼻梁上有出现蝴蝶状分布的红斑, 另外其它部位也会有出现。皮肤红斑,可自然消失,红斑狼疮的早期症状也可能在治疗一段时间后消失,但也可能再发。

中医调理 红斑狼疮 红斑狼疮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