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手法 孕期做这事竟越来越美丽

  女性在怀孕的时候,由于身体原因以及自身疲劳等因素,会导致皮肤变得越来越差,如果这个时候再不注意保养的话,以后很难再变好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套孕期按摩手法,能够帮大家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哦。

  女人怀孕,因为生理上会出现一些变化,进而面部的皮肤变得粗糙、松弛,皱纹和黑斑也会爬上脸,为了能够减少这个现象,我们不妨做做面部按摩。

  额部按摩

  将左右手的中指及无名指放在额头上,分别自额心向左右两边做小圆按摩。连续按摩6圈后,在左右两边太阳穴上轻轻压一下。

  眼角按摩

  用两手的手指自两边眼角沿着下眼眶按摩6小圈,然后饶过眼眶,回到眼角处轻轻按一下。

  眼周围按摩

  我们用自己的手指沿着眼睛周围做绕圈按摩,按摩5圈之后再在太阳穴上面按一下。

  鼻部按摩

  用手指自太阳穴沿额头鼻梁滑下,在鼻头两侧做小圈按摩,共按摩8小圈,自上而下按摩。

  唇上按摩

  双手手指放在唇上做8小圈按摩。

  嘴角按摩

  同样用两手中指及无名指在嘴角侧做8小圈按摩。

  下巴按摩

  我们用手指的指腹在下巴这个位置做8小圈的按摩。

  嘴唇周围按摩

  用双手的两指头自下巴沿着嘴角,向上按摩至唇上,在从唇上按摩至下巴。

  脸颊部按摩

  用双手的两指分别沿脸颊四周做大圈按摩,共按摩8圈,然后至太阳穴处轻轻压一下。

  拍脸按摩

  将四指并拢,左右交替在脸上轻轻拍击,一边拍击60来回做3次。

按摩手法 按摩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