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后摸这处精神抖擞一上午(2)

  如果自身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可以按摩此穴位就可以了。按摩此穴位的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对着该穴位按揉就可以了,每次按揉该穴位3分钟以上即可,按揉的力度就是感觉到酸胀感,力度不可过轻,不然没效果。

  手

  手是每个人每天都会使用到的部位,不要简单地认为它只可以拿东西,其实在手上也遍布诸多的穴位,如压曲池、阳池、合谷、内关等穴穴位。这些穴位都是在手上,只是人们易忽视这些穴位的存在。

  想要自身的精神变好,提高学习、工作效率,每天可以抽出几分钟的时间摸此穴即可,但按揉的力度好用力,这样才能达到一定的效果。按摩时间不少于三分钟,力度以酸胀感为宜。

  有些人是穴位盲,即使在网上找到穴位图片但还是找不到穴位的位置在哪,这时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对手的整体进行揉按也是不错的,这样既可以使整个手得到按摩,又可以适当的刺激穴位,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脚

  说到摸脚,多数人认为比较不卫生,如果摸脚,那肯定是将脚洗干净之后再摸。多数人会选择在晚上睡觉之前摸脚,其实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在早上起床的时候摸脚,这样可以使自身的精神变好。

  为何摸脚可以使精神变好呢?其实是因为脚底有一个重要的穴位——涌泉穴,该穴位一般被人们用于保健身体的重要穴位,其实它也可以使人的精神变好,因为在不同的时间段按摩它,对人体的作用也是不同的,

  每天早上可以用双手的大拇指按压此穴位,力度稍微用力,有明显酸胀感为宜,按摩时间好不要少于5分钟,但也不可以过长时间的按摩,好根据科学的时间,这样对人体健康才是有利的。

精神状态不好怎么办 精神萎靡不振怎么办 老想睡觉精神萎靡不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