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你绝对禁放的东西(4)

  正西为金,适合于命中需要补金或金来生的人。

  正南为火,适合于命中需要补火或火来生的人。

  正北为水,适合于命中需要补水或水来生的人。

  二、睡床不能冲门,此主凶

  睡床犯冲,则人在内不安,易精神紧张,也易出错。所以一般是不能冲门,但是因为现在家居的空间都不够大,象有些小房间也要放两张床了,这就难免不了会有犯冲的现象了。所以需要化解下;

  1;可以在门上放帘子,这样可以挡掉外面来的煞气,以免直冲。

  2;条件好的人,可以加置屏风,这样不仅美观而且实用,至于屏风的材料,可以用木头,也可以磨砂玻璃,能用非磨砂,否则会象镜面。

  3;可以利用室内其他家具或物件,在门口形成类似于屏风的物件。

  睡床的风水摆放方向

  睡床风水要点一

  床头不能为空,好是选择靠墙的位置。床头空了有从头就开始空的意思,是很不利于事业发展的,特别是对于正在挣钱的年轻人。对于上学的孩子来讲,可能会导致学无所成。

  睡床风水要点二

  床不能朝着窗户或者说朝着门口,这样放置对主人的身体不利,容易患一些很奇怪的病。从美观的角度来讲床朝着门口也是很不好看的,如果别人一开门就看到你的床难免会有一些别扭的感觉。

  睡床的摆放方向一

  东四命应睡东四床,西四命应睡西四床。如果相反,与命不配,便会凶多吉少,灾病连绵。属于西四命的人,睡床以摆在东北,西北,西南,及西方为佳,因这都属于西四命方位。

  睡床的摆放方向二

  房间各个方位的气,分为生气,旺气,泄气,煞气及死气五种。床理想是“坐吉向凶”。不好的是坐凶向凶,不宜横梁压顶,这样会导致主人运气不佳。更多相关文章>>卧室床的摆放风水。

家中有哪些禁放的东西 搬家的风水是如何的 睡床的风水摆放方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