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你绝对禁放的东西(5)

  家中风水牛摆放的五大禁忌

  牛性格温和,干事踏实,吃苦耐劳,很多人会选择在家里摆放风水牛摆件,那在风水牛摆放有什么风水禁忌呢,那面我们去了解下。

  风水牛摆放禁忌:1、材质忌木

  以黄金打造而成的风水牛为佳,浑身散发出金色光芒的金牛,将会对工作事业与旺动生财有绝对的影响。如果是用铜制的风水牛,则表面也好能镀金,使得也能散发闪闪的辉彩。假使用陶瓷质材也是可以,不过对于摆设的方位则需要多多考量。切忌,不可用木制的风水牛,因为根据五行中,丑属土,木克土,反而使得无法发挥灵动力。

  风水牛摆放禁忌:2、造型宜趴卧

  风水牛在造型神态上要选择趴卧的,趴卧的牛为安静平和,其他造型的风水牛不适合。

  风水牛摆放禁忌:3、摆设方位东北偏北为佳

  方位与数量:由于牛属丑,以方位而言是东北偏北的方向,因此摆设此处佳,而且再以巳酉丑三合论,巳方、酉方都是不错的选择。而西南偏南的未方则是因为丑未相冲的原因而不适合摆设,因此连带肖羊者不适合以风水牛为风水摆设。至于数量不用多而在精,甚至只要一只具有相当灵动力就很够用了。

  风水牛摆放禁忌:4、摆放要落地

  风水牛的摆放要落地才能牛斗煞方,破除外方对你的冲煞。

  风水牛摆放禁忌:5、不宜放卧室

  风水牛五行属土,一般放置客厅中堂,头像向西,切勿放在卧室里。

  风水牛是很常见的一种摆设,金牛吉祥能招财,牛还象征踏实,能促进工作打造事业,不过在摆放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下风水牛的摆放禁忌哦。

  4种摆设家中千万不能有 风水摆设禁忌

  有些人喜欢到旧货市场淘旧衣服。但要注意了,衣服是很容易沾染上主人的气息的。作为主人的贴身物品,有的甚至可能见证了主人的死亡。古衣不祥早在古书中就有记载。所以,千万不要把它们留在家中,特别是家里有你所深爱的人的时候,放弃原有的爱好吧。

家中有哪些禁放的东西 搬家的风水是如何的 睡床的风水摆放方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