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暗黄怎么调理 这样做还你美白肤色(4)

  坚持运动,会发现面部变得比以前红润有光泽。如果不愿在户外运动,可以选择在室内做有氧运动。

  11、坚持午睡

  研究表明,坚持午睡对我们的肌肤是很有帮助的。午睡能让身心放松,血液循环正常,这样更有利于调节肌肤暗黄,面色红润,对下午的工作也是会很有帮助的。

  12、睡前护肤

  面色暗沉的MM,可以选择在睡前做护肤,可以敷一块红酒面膜,滋润肌肤,赶走暗沉。

  直接将红酒倒在一次性面膜布上,洁面后将其敷在脸上,大约5分钟即可。

  每天睡前做一次,你就会发现效果惊人的好,但是,敏感肌肤的MM慎用哦。

  13、脾胃功能导致消化紊乱

  如果自己脾胃功能不是很好,有可能会引起消化功能紊乱,无法吸收营养元素,从而导致肌肤暗淡无光。

  因此,需要在平时的生活中多吃一些具有:健脾健胃、补血、补气的食物,如:猪排、牛肉、鸡肉等,与相之对应的滋补类中草药煲汤食用,效果会非常的明显。

  如:黄芪、当归、熟地、党参等。而粗粮中应尽量选择一些具有补气润肠的食物,如:黄米、糯米、莜麦等,这类粗粮含有一定量的矿物元素,补气效果较好!

  润肠类食物有:紫米与黑米,不仅具备滋润肠胃的功效,还含有一定量的铁、锌元素,因此,同时具备开胃健脾、补血强体的三重功效。

  14、多吃补血益气的水果

  通过吃一些具有补血益气功效的水果,也可改善肌肤暗黄问题。作者向大家推荐:板栗、椰子、大枣、莲子等,这类水果与干果是具备补气功效的;

  又如:荔枝、桂圆、松子、花生、樱桃、葡萄等,含有一定量的叶酸、黄铜、烟酸,具有补血的功效。平时坚持食用以上干果与水果,同样可以改善皮肤暗黄。

  但食用的量每天好控制在100克以内,特别是像荔枝、桂圆、板栗这类水果,它们都是属于大补类水果,吃多了容易因为补血过剩,而造成流鼻血!

  15、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要想改善肌肤暗黄,还需要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生活中不要暴饮暴食或为了保持体形什么都少吃(过于地节食也是一种不良的生活习惯);

  不要吃辛辣有没有营养价值的食物,如:串串、烧烤、火锅、拌菜等;睡眠时间至少要保证8小时或以上。只要我们注意以上细节,改善肌肤暗黄指日可待。

  16、人参10克洗净,银耳25克泡发后择洗好,鸡蛋1个煮熟去皮,三味一同放入水中以文火熬煮2小时,凉后调入蜂蜜食用。

  人参、银耳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C和皂苷类等营养成份,经常食用可促进皮下毛细血管畅通,抑制色素沉着,使面色变得白嫩红润。

  此方对机能性失调引起的面色暗黄较为适用。

  17、番茄、黄瓜、柠檬、鲜玫瑰花瓣各适量,洗净后合在一起榨压取汁,再加入蜂蜜,不拘时间随时饮用。

  番茄、黄瓜富含维生素C和谷胱甘肽(有谷氨酸、半胱氨酸、甘氨酸组成的一种肽,对活化人体的某些生物酶和对生物学上的氧化还原过程起着重要作用),柠檬富含柠檬酸,常饮此汁可促进皮肤代谢,消除色素沉着,使肌肤变得细腻白嫩。

  此方对代谢功能紊乱引起的面色暗黄较为有效。

皮肤暗黄怎么美白 皮肤暗黄怎么调理 调理皮肤暗黄的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