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森林遇险01(3)

  晕倒之人终于获救

  看这大山欲言又止的表情村长开朗的笑了两声“哈哈!大山不要怕,我的身体我知道,现在一时半会儿还不会有问题,所以,先让小葫仙医生去救治更需要的人吧,要是我们人人都只为自己考虑,那么这个世界必定是礼乐崩坏、伦常倒转!我们只有为他人考虑才能让世界变得更加的美好!”看着村长深邃的眼神,小葫仙只觉得村长简直就是人生的导师,满目星星的看着村长。

  “村长,药来了!”大山拖着一个小盒子走了进来,小葫仙打开盒子看到了一株美丽的小花静静的躺在其中“呀,原来是金银花啊!村长爷爷,让大山陪我一起去救人吧,我们很快就会回来的!”小葫仙在确定了药草没问题之后,向着村长提议着。“没问题,大山你和小葫仙医生一起去吧!”村长向着大山说着“是!”嘴笨的大山回答的十分干净利落!

  荒野小道上,小葫仙和大山一路疾驰,向着伤者所在的地方奔驰而去,快!快!快!两人都知道救人就是与天争命,当两人感到伤者所在之地时,只见大山惊讶的看着伤者“呀!原来是大田,他怎么在这里受伤了!”看着有些不知所措的大山,小葫仙在查看了大田的状况之后,拍了拍大山说道着“没事,大田只是失血过多晕了过去,还好我们来的及时,再加上我们有着金银花可以帮助他止血,他会没事的!”说完小葫仙便开始为大田治疗起来,一边治疗一边练练有词的说着“金银花,有着广泛的药用价值,对于诸多的疾病都有着良好的效果,而且能够提高我们对抗病魔的关键因素“免疫力”,而且有着去热解毒的作用,对我们有着良好的保健作用,但是很少有人知道,金银花还有这凝血止血的作用,而我们现在使用的就是金银花的这一功效!”一边说着,小葫仙一边快速在大田的伤口上包扎一个蝴蝶结,拍了拍手“搞定啦!大山,将大田背起来,我们快点去救村长吧!”

  “好的!”迫不及待的大山将大田背起来就和小葫仙向着石头村跑过去,总算将人给就回来了,但是村长还处于危险之中,小葫仙和大田能够及时的回到村中救治村长吗?他们在救治村长的过程中又会遇到那些危险呢?让我们接着向下看过去吧!

伤口化脓怎么处理 晕倒的原因 金银花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