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不刷牙竟会致病184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送完颜去渠钦的部队锻炼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在送走完颜以后,便独自一人去逛街,并且买了很多滋肝补肾的坚果回来吃,把坚果带给硫唓以后,小葫仙便像个无赖一样躺在硫唓办公室地毯上准备午休,但是,正在小葫仙刚要进入梦乡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什么,爬起来就往病房区跑去。

  徐政民之死

  小葫仙这一诡异的举动,让硫唓有些摸不着头脑,但还是放下手里的开心果追了出去,小葫仙一路跑到了徐政敏的病房,发现里面早就空空的了,硫唓追过来,看见小葫仙站在病房门口愣神,哑然失笑:“你怎么想起他了?”

  “刚躺下,就想起他来了,他不是我们很重要的一条线索吗?怎么放他们走了。”

  硫唓的神情突然变的很奇怪,轻轻的叹了口气:“他们死了。”

  小葫仙犹如晴天霹雳:“死了?怎么死的?前一阵子不还好好的?还拿信给我们看?还有他妹妹爱的勺子?”

  硫唓摸摸小葫仙的头,带小葫仙往办公室走:“死了有一段时间了,我不确定是不是全福医馆搞的鬼,死的很蹊跷,被下毒了,救不过来,这么大的医馆,有死者很常见,也就没让他们告诉你。”

  小葫仙还是有些不敢相信,那么朴实的一对兄妹,说没有就没有了。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小葫仙的心情低落到了极点。

  心情低落

  “怕你走上极端,好了,关于他们的事情到此为止,不要再问了,去沙发上睡会。”硫唓完全不再给小葫仙任何说话的机会,直接把小葫仙推进了办公室。

  小葫仙躺在沙发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对于徐政民,他喜欢不起来,但是听到他的消息还是非常难过,而且他的死,很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利用有关系,小葫仙自责的想哭,爬起来给自己倒了一杯热水,但还是让他难以释怀。

  下午的课程小葫仙上的心不在焉,老杜了解小葫仙的原因,便早早的下课让小葫仙休息了,硫唓带小葫仙去外面散步,并且让小葫仙今晚去自己房间睡,硫唓的语言简直就是另外一门艺术,让小葫仙原本低落的心情,渐渐的好了起来。

  回到医馆,小葫仙一头栽在硫唓的床上:“你说,明明我是馆长,但办公室没有你大,吃的不如你好,还天天累死累活,就连这个住宿条件都不如你,我睡硬板床,你这大软床,简直是没法比,你说这到底是为啥。”

不刷牙的危害 不刷牙的后果 引发心脏病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